修东西3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江秋意耳朵里是低沉的声音,江秋意望着手里的核心,然后果然按照对方给的办法,把坏掉的核心拆了下来。

看着手里跟魔方一样的核心江秋意松了口气,接着开口道:“我拆下来了,现在要装进去了”

说完江秋意抱着手里的新核心准备装上去,她的时间只有三十秒,三十秒内必须装好核心,好在拆的时候费劲装上的时候还是很简单的,像是拼积木一样按上去不会晃就好了。

中央控制室里德尔看着数据屏上的星舰数据上升,就知道是成功了,这些他们就不用被动的待在星舰上政府过来,而是能有足够的能量进行跳跃到,最近的空间站然后补充物质了。

江秋意装好后就慢慢的从管道里爬了出来,不得不说这个洞她要是在胖一点都进不去。

德尔恭敬的看着站在控制室前的元帅,然后开口道:“元帅星舰的核心能源已经足够了,是否要进行最近的星际跳跃到莱德空间站”

霍臣点了点头下达指令:“通知星舰上的人,一个小时后进行跳跃”

话音刚落江秋意就从管道里爬不出来,星舰内部非常干净,但是江秋意出来的时候一头顺滑的长发,绑起来的头发柔顺趴在背上,但现在变的格外的凌乱。

江秋意望着大厅里的人开口道:“弄好了吗?”

阿德莱德越听越觉得对方的声音实在是耳熟,听到这个问题回答道:“谢谢女士的帮忙,中央控制室的核心已经更换好了,军部会跟政府反应你的功劳给女士你奖赏”

这是军部的老规矩要是有需要帝国公民的帮忙,通常会在最后按照规定给对方补偿的。

江秋意摇了摇头道:“没事我不需要补偿,我可以离开了吗?”

江秋意觉得帮这些人就是在帮自己,现在忙已经帮完了是不是就可以先回去了,她一出了一身的汗,头发也乱了,江秋意的头长了很多。

每次都说想去剪掉,但是江文每回一听到她要剪头发,就拿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她,江秋意招架不住所以只能妥协,做饭的时候就把头发全部装进帽子里,万一直播的时候掉进吃的里,她自己会难受很久。

阿德莱德刚想告诉对方可以回去了,他们原本还想等政府过来,所以江秋意真的是帮了一个大忙,话还没有开口就听到元帅的声音响起来。

“你还不能走”

这句话又是让整个控制室的人一愣,江秋意闻言皱了皱眉然后开口道:“请问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吗?”

霍臣点了点头没有注意属下震惊的表情,他叫住这位女士没有别的原因,只有一个这位女士是他见过最顺眼的。

阿德莱德还想说话,直接被德尔一个眼神阻止了,看着这奇怪的场面心里忍不住震惊,元帅的性格十分古怪属于那种,冷冰冰像是没有生机的荒星一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穿书后看上了主角攻》《未来天王》《我在机兽世界杀敌成神》《嚼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