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1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好像是一个军人的身份证,江秋意捡起来地面上的小绿屏,发现还真的是身份证。

阿德莱德看着完全没有动静的门,提议道:“元帅要不我们还是拆门吧,没准里面有星盗混进去”

话音刚落就看见原本紧闭的舱门被打开了,江秋意拉着江文的手往外看,然后看见了一堆穿着帝国军装的人站在门外,其中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人群中格外的明显,如同焦点一样。

江秋意忍不住把目光落在了他身上,还挺好看的但总感觉有些眼熟,望着外面的一群人,很显然这些人不是星舰的工作人员。

霍臣看见门开了下意识的将视线落在江秋意身上,一头纯正的黑发还有那张十分精致小巧的面孔,突然间霍臣脑海里闪过资料上的照片。

黑发和十分无辜的黑眸,小巧干净的脸庞是毫无侵略性的美丽,让人一眼看过去都忍不住降低警惕,弱小又无辜的样子,被下属围着看起来就像是齐卡达兽的幼崽一样。

霍臣不是没有见过女性的二货,反而军部的女性还不少,他一位副官就是女性,蜜色的皮肤深邃绿色眼眸,一米九的身高看上去艳丽又有侵略性,但这样精致无辜的面孔还是给他留下了印象。

江秋意手心微微出汗,看见帝国军人在外面才松了一口气,果然真的是出事,人倒霉连喝口水都塞牙。

江秋意开口道:“我们得救了吗?出了什么事情”

江秋意还真的不知道外面出了什么事,从上星舰后她和江文就一直在包厢里。

阿德莱德还想干脆直接拆门,星舰上帝国公民的安全比星舰的门有价值多了,但还没有开口就看见里面的人出来了,手里还捏着自己的id卡,刚想问为什么不开门。

结果看见里面的人出来了,刚想质问的阿德莱德话突然说不出去了。

里面确实不是星盗而是帝国公民,连声音都压低了一度:“放心已经安全了,没有没有受伤,你成年了吗?有监护人的联系方式吗?”

阿德莱德望着江秋意,看着这一大一小,尤其是大的身高还够不上,走廊上最矮的那个人的胸膛,瓷白的小脸看上去就很不像是个成年人。

江秋意捏着江文的手听到对方的话,心里才彻底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反应过来有些无语,她知道星际人均一米九多,自己一米六几的身高是有点不够看,但她确实是个成年人。

江秋意开口道:“我成年了,我和我弟弟都没有受伤”

霍臣听到这话不留痕迹的挑了挑眉,这声音和长相看起来确实容易让人怀疑是个小孩。

阿德莱德也没有多想,但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对方的声音,实在是耳熟像是听过很多遍的样子。

江秋意伸出手把手心里的绿色小卡片还给别人,她在搞不清状况也能明白,是她不开门所以外面的人才会用这小卡片证明身份。

确认江秋意没事后,走廊上的帝国军人各司其职,很快就把藏匿在军舰上的星盗清理干净了。

但是星舰被破坏的有些严重,加上精神药剂迷晕了整个星舰的工作人员,民用星舰上的补给不会太多,为了方便统计人数军部的人干脆,把上面的乘客集中在一个地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橙红年代》《农女倾城》《万古帝婿》《穿成破产大佬妻》《书剑盛唐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