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

大茄子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江秋意望着江文有些苍白的小脸,虽然说江文一直都是很懂事的小朋友,但年纪还小遇到这种事肯定会害怕的。

江文声音有些慌乱:“外面是出事情了吗?”

早在警报响起的时候江秋意就感觉到不对劲,想起之前看见星盗的新闻,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江秋意回到座位上,然后看着坐在身边的小包子,轻声安慰道:“小文别害怕,姐姐和你在一起呢”

江秋意说完拿出了一小块巧克力,上次做的巧克力她还留着点,拿来哄小朋友刚好。

江秋意将目光放在了包厢光滑的金属门上,她原本想堵门的,但包厢里没有东西能堵门,因为刚才外面的人那股动静,绝对不是星舰的工作人员,如果是工作人员的话,有权限直接开门来确认的。

加上江秋意买的是二等座位,和刚才的颠簸摇晃,所以一定会有工作人员或者是机器人过来,很显然外面的人是想打开门,没有直接用权限开门那就不是星舰的工作人员。

门口又传来了动静,很显然外面的人还在尝试开门,江秋意和江文对视了一眼,决定还是先不要开门,门口的动静就没了。

江秋意看了眼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还有身旁的小包子,觉得还是谨慎一点不能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

毕竟搞不懂外面什么情况,这时候开门的话万一是什么坏人,那么她和江文就危险了,尤其是她和江文手里还没有保命的东西,所以凡是往最危险的状况考虑。

………………

………………

帝国的民用军舰在浩瀚的星海中,宛如一粒毫不起眼的尘埃,带着小队,把星舰控制室里的星盗给清理干净。

“该死的马丁和他的团伙,这些星盗真的都不要命了,还想让整个星舰的帝国公民陪他们一起死,星舰上的工作人员怎么样,军医什么时候过来“阿德莱德看着控制室里的景象,忍不住火气有点大。

原本坐在位置上的舰长还有副舰长全部被打晕,被塞进休眠舱里,控制室里乱糟糟的,光滑的金属地面上蹲着几个装有神经毒素的手铐的星盗。

一个叫德尔的人在查看星舰的控制室,听到的这句话,皱了皱眉道:“何止是不要命,这些人都把星舰弄到这个坐标了,难为了民用星舰当军用星舰来,还连续跳跃数十次想跑,好在发现的及时不然这一星舰的人可以喂虫洞了”

看着眼前的景象低声咒骂了一句:“中枢控制室被破坏,信号中枢源也被破坏了,下手真的狠啊,我去找元帅”

走廊外全部都是乱糟糟的,一眼就看见了穿着军装的男人,凑过去来了军礼然后声音洪亮道:“元帅主控制室的星盗处理好了,整个星舰的工作人员和舰长还有部分乘客,中了神经性迷幻毒素283-234,还有一部分的乘客正在统计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