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章:收买人心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商武2009年3月,眨眼间2个月时间过去了。

宋毅的武道段位也从五段提升到了六段顶峰,而且他的丹田之中已经隐隐有元力气旋在凝结转动,只不过这个气旋还太散太大。

这段时间里,章罗让他进玉石空间之中的太极试炼场修炼,还时不时的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诉了他。原本就有武道底子的宋毅,加上试炼场内的蓬勃元力,提升一阶也是如水到渠成一般。

另外宋毅本身是部队退下的人,所以一直研习的是搏击格斗术,招招制敌杀招层出,便也不用过多练习武技功法。章罗只把“钻体诀”交给了他,其他功法他也用不上。

章罗将武道段位的提升心得归纳总结以后,写成了“罗可创世”武学秘籍。交给宋毅吩咐道:只有真正成为“罗可创世”的人,才能有观摩学习的权利。

因为要集训宋毅,所以章罗两人这段时间里,搬出了黎式办公大楼,在邦都市周边山找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小山庄,潜心习武。

期间黎龙和武洪来找过章罗四次,每次过来基本是陪他和宋毅喝酒解闷。随便也跟章罗汇报合资公司的事务,另外带着财务资料给马可年研究。而杨森和袁杰森却是一次也没有来过,章罗心想估计是父子情深,所以这两个月都在通过公司的事物,来增加两人的感情。

然而今天,也就是宋毅武断刚好提升的日子。一辆黑色的奔驰商务车和霸道越野车便径直的驶到里山庄里面。车上下来杨森父子和武洪等人,走到章罗的院子内寻他。

几人见面以后,章罗发现变化最大的还是袁杰森。原本一头长发的他,居然换了一个寸头发型,看上去很是精干有神。看来两个月里,袁杰森整个人的气质也有所改变。章罗猜测,可能是他现在念头通达了,所以精气和神情也不在萎靡阴沉了。

章罗便先对着袁杰森伸出手去说道:“杰森同志今天精神不错哟,换了个发型还挺适合你的。”

这时杨森笑呵呵的过来说道:“他现在不姓袁,也不叫袁杰森了,他现在是杨可为。”

见章罗一脸好奇之色,杨森接着说道:“他出生的时候,我就给他起名杨可为了。只不过当年我走后,袁开这个老家伙念及情分,又不知道我的死活,所以便将可为的名字改了,打算给可为留一半产业。”说完哈哈的笑了起来。

章罗听罢,也为杨可为感到高兴。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他要是能一心服务企业,便算是自己人了。

随即章罗问道:“杨总打算让可为大哥接你的班吗?”

杨森正色说道:“哪有那么容易,我还得在考验考验他才行,即便是我的儿子,也不能影响的合资公司的运作不是。”

章罗心想,这杨森果然是个中肯实干的人物。便说道:“这样好了,可为大哥也是国内名校高材生,我打算将罗可传世公司的网络安全防护交给他做,配合宋毅大哥一起维护我们的企业稳定,你看可好?”

杨森听罢先是一怔,随后好奇的问道:“什么是企业网络安防,怎么我从来没通过。”

于是章罗便把这次出国以后看到的一些东西讲给了大家听。在m国的时候,井村盖子和华格博士都告诉他,未来互联网时代将会大范围代替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传统互通模式,另外网络的建设将会关系的一个国家的民生和军事,所以非常重要。所以他回国以后,便把这个事放在了心上,但苦于没有合适的人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诏巍木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