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章:斩杀枯日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枯日的眼神惊疑不定,他不会想到自己亦是界主算计的一环。

救?没人来救。

章罗面露狠色,漆黑长剑在他手中越发深邃,宛若剑身就是一道空间裂缝,对着枯日劈斩而来。

此刻枯日才明白,为何他的父亲和爷爷皆是死的连渣都不剩。

猛然之间他想明白一个问题,神主迦齐纳会主动将他的仇人告诉他,说不定是在借他人之手,送自己上路。

但一切都已经是晚了,眼看长剑就要劈在自己的脑袋之上,他不得不将双手包裹着所有元力去硬接这一剑。

刺啦一声,长剑劈在他的手臂之上,然而仅仅停滞不到一秒,那剑身如切豆腐一般,将他的双臂斩断,而后剑身稳稳的停在了他的额头之上,一道细微的血痕,流下一滴滴猩红。

章罗问道:“枯日,告诉我,你们的计划,我可以留你一命。”

枯日神色惊惧且疑惑地问道:“什么计划?我不明白。”

章罗手上稍稍运劲,说道:“你为何能在天池山脉之中释放神识搜寻我?这次天池泉水试炼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枯日依旧一脸茫然。

章罗失去了耐心,担心其他神主赶来,猛地对其额头一剑拉下,枯日的身体被一分为二后,他将枯日的蓝核扔进玉石自成空间之中,任由太极轮盘分解着那蓝核。

山脉外界的众人见到一位神主被杀,反倒是全场寂静了下来,谁都没想到,两位神境强者之间的战斗,会是以如此直接的方式落幕。

章罗迅速离开了战场,往山脉的中心飞去。只是让得他奇怪的是,元界中的那五位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为何不来天池山脉寻自己,如果说是因为他们见过自己以雷霆手段杀了一位新晋神主而有所顾虑的话,那以界主的实力,为何不亲自出来寻自己。

直到天色再次变得漆黑,天池山脉依旧安静无比。

然而外界知道这里多了一位神境强者,但山脉中的人却是还不知道这件事,而抢夺灵石的战斗依旧激烈。

章罗走进玉石自成空间以后,发现那枯日的元力蓝核已经被太极轮盘分解了大半,一股股精纯的元力不断流进太极试炼空间之中。

猛然之间,那所剩不多的蓝核突然解开一道裂纹,接着咔嚓一声,蓝核似有外壳,化作两瓣,显现出一颗极其微小的黑色球体。

极速向玉石自成空间之中逃窜而去,瞬间消失不见。

章罗愣了愣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那黑色小球给他一种不安的感觉。他急忙催动太极轮盘,去捕捉那颗黑色小球,但不管怎么拉扯,都无法感知到它所在的方位。

就在这时,天池山脉突然亮了起来,只是瞬间,这片山脉犹如被白天的正午阳光照耀一般,无死角的明亮。

章罗见这一变化,只得先走出玉石空间去看外界发生了什么。

奇怪的是,这山脉上空并没有见到太阳的影子。

章罗抬头看向这片山脉,天空之上有三道人影慢慢向自己走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