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章:迷之自信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进入天池山脉以后,黎族三位少年皆是被传送到了不同的地方。

山脉很大,黎凡孤身一人在一片茂密的树林中游走,章罗透过太极轮盘打开一个光幕,能够看到这山脉的部分景致。

而令他好奇的是,这山脉中的巨树似乎比上次来的时候看到的要高大了许多。

或许是因为这次元界要历练新人,所以给天池泉水注入了很多元力的缘故。

黎凡知道山脉中的游戏规则,想着去伏击跟他一样落单的人,尽快凑齐二十枚灵石后,夺取那天池泉水的一个席位。

这货从怀中拿出玉石囔囔地说道:“大人啊大人,这小小一块石头真能保我进入天池泉水去吗?”

章罗懒得理会少年,玉石便没有半点动静。

黎凡看玉石不给反应,随即长叹一声后,极度猥琐小心的在树林中穿行。

就在他找准方位,往山脉中心缓缓前行的途中,突然听见树林几十米开外有两个声音在交谈,待得他慢慢往那里移动而去以后。

发现是两个身材壮实的高大少年正并排走在一起。两人长相极其相似,都是一头红发,裸露着臂膀。看上去就很有魁梧暴力的感觉。

黎凡见两人这模样,瞬间气势低迷,腿软的同时东张西望,准备规划出最佳的逃跑路线。

章罗心中鄙夷,有老子在,你怕个锤子。没想到这黎族的子孙还真是够怂的。

他原本想跳出玉石空间来,当面教训一顿黎凡,告诉他不要怂,径直往前走,以最快速度往天池山脉中心赶去就行。

但万一他出现在山脉以后,被神主发现了踪迹,那么说不准这天池泉水又会被转移走。

黎凡躲在树下,悄悄看着两人渐渐行远的背影,心中松了一口气。然而这货似是忘记了控制叹气声的分贝。

那两位红发少年闻声后先是一惊,而后齐齐转身向后方看去。其中一位大声说道:“不知是哪位道友?不妨出来聊聊,或许我们可以组成一个团队,到时候灵石平均分配如何。”

黎凡大气不敢出,就那么静静地猫着,一动不动。

那人接着说道:“我们给你三息时间,倘若再不出来的话,那就要动手了!”

就在黎凡心中思索着要不要走出去的时候,章罗实在是心中恼火,便悄悄将小汤圆放了出去,而后这小妮子一脚踢在黎凡屁股之上,扑通一声,愣是被得一个狗啃屎。

黎凡似是忘记了眼前的危险,大声叫喊着:“谁特么背后下黑脚踢我,给我站出来……”然而小汤圆已经回到空间之中,正在章罗面前放声大笑。

黎凡向后方打量了片刻,这才骂骂咧咧的收回目光。他刚刚转过头来,突然发现有两名红发少年正乐呵呵的看着他,手中的拳头捏的咯咯响。

黎凡心跳加速,说道:“两位大哥,我是路过的,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说完就要纵身一跃,想逃出这片树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诏巍木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