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九步境界

诏巍木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什么好办法?”

小汤圆嘻嘻笑道:“大哥哥,你现在是神体小成境,你知道如何才能突破到神体大成境吗?另外在我的记忆中,神体大成境之上还有九步境界。”

章罗很是好奇,他还真不知道神体小成境之后,要怎样才能够突破到神体大成境,更不知道神体境之上还有九步境,因为商祖并没有跟他说过这个事,而地球界更没有哪位达到过神体小成境。

“小汤圆,这些我还真不知道,我以为神体境就已经是武道极限了。”

小汤圆眨巴着眼睛说道:“神体小成境以后,神并不需要太过依赖天地元力,而更多的是依赖跟母界界灵的契合度。而神体境之上便是神境一步,神境二步,一直到神境九步。”

章罗添添嘴问道:“那神境九步以后还有境界吗?”

小汤圆皱起眉头似是在翻阅脑海中的记忆,翻了很久才说道:“好像有,不过我想不起来了。”

章罗仰头看向天空,意味深长地叹道:“神境九步?不知道寂灭老祖可达到那一步?”

似是想起来什么,接着问道:“小汤圆,你刚才说要达到神体大成境的话,需要跟母界界灵契合?这又是什么意思。另外你知不知道,现在的元界界主究竟达到了什么境界?”

小汤圆点了点头说道:“母界界灵分五行,一个界域之中共有五位界灵,分别是金灵,木灵,水灵,火灵和土灵。而我应该是水灵。

另外母界每诞生一位神主,便会有界灵主动来选择他,界灵选中以后,会寄宿在宿主的丹田蓝核之上,为宿主开启神识分身。

元界界主的实力我猜想应该已经在神境一步之上了吧,毕竟成神数万年了。而其他几位神主,确定还在神体大成境。”

章罗点了点头,似是明白了什么,便问道:“这么说来,你本应该选择界主作为宿主,而金,木,火,土四位元界界灵已经选择了其他神主。”

小汤圆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太确定,我的脑袋很乱,另外冰晶碑,我总感觉它跟我有因果,但是这种感觉很奇怪。”

章罗嗯了一声,想了想说道:“冰晶碑吗?看来有机会我得去见见那玩意,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居然能够汇聚整个元界的天地元力。”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回地球界找一位界灵来寄宿,这样我就可以达到神体大成境了?”

小汤圆摇了摇头说道:“地球界刚刚才有神主诞生,界灵也要慢慢觉醒,所以回去也不一定有界灵来找你,而且界灵也是会挑宿主的。”

章罗愣了愣神说道:“那我不是没机会了么?”

小汤圆嘻嘻笑道:“也不是没机会,而且你的机会就在眼前?”

章罗看着眼前狡猾的小妮子,问道:“在哪?别说机会就是你这小丫头吧?”

小汤圆却是郑重的点了点头。

章罗听到这里,心中惊诧不已,这小丫头怎么像变了个人一样,跟在天池山脉见到时完全判若两人。说道:“小汤圆,你刚才不是说了么,只有母界的界灵才可以寄宿那一界的神,而你又不是地球界的界灵。”

小汤圆神秘地笑道:“大哥哥,这个我当然知道,只是你跟其他神主不一样,我能看到你的蓝核外围有一层红色的能量膜,似乎是某种不同于元力的力量。今天早上我能够进入你的神识空间,就是那块石头引动红膜包裹着我,我才能进去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