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章:证道隐境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宗主大爷爷突然感觉到一丝不安,便问老五老八道:“这小子怎么进去那么久还不见出来?按理来说,一个证道大成境的修为,进去不出半个小时便能达到帝体境了。”

八爷爷举起酒杯说道:“宗主不用担心,这小子的武道之路有些不同,上次我见他突破的时候,靠的经商上的一种信仰力量。而这次他通过泉水洗礼,估计会慢一些,来来喝酒。”

而维界泉水之中,章罗明显在吸收方面已经比界剑慢了许多,并不是说他的蓝核吸力太弱,而是因为他的元力已经太过充盈了。

按商祖的说法,丹田之中的蓝核只要再一次分裂出一个蓝核,转移到人体左腿之上,那么便是已经达到了帝体境界。

可是不管章罗怎么用心神去控制丹田之中的蓝核进行分裂,最终蓝核没有一点动静。

章罗心想:难道这蓝核分裂,依旧需要商武神诀的信仰力量才能实现吗?不会是自己的修炼道路已经被这神诀彻底改变了吧。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的体内已经有太多元力,而如果左腿蓝核不能出现的话,有可能会爆体而亡。得想想办法,此刻他有点后悔跟这把蠢剑争夺元力泉水,但是似乎已经晚了。

他渐渐让自己的心神安静下来,而后细细观察着丹田之中的蓝核,后又细细观察着左右两手之上的蓝核。

心想:三个蓝核是通过两条如管状的元力通道连接的。不同的是他的蓝核和元力输管,却被一层红色的薄膜包裹着。这个现象他也问过八爷爷。

八爷爷曾经告诉过他,他们的元力蓝核和元力输管上并没有什么红色薄膜。

章罗心下一惊,慢慢回想了一些事,他这红膜的出现,似乎就是在神武神诀碑符印上脑门以后才有的。而现在蓝核无法分裂,那么极有可能是被红膜给限制住了。

而要想蓝核分裂的话,还得靠着经商信仰力量来进行分裂。

心想:是了,就是这个道理。那现在经商信仰之力不够的情况下,能不能把多余的元力全部罐入元力输管之中。将输管撑大撑粗的话,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说干就干,他将双手合十,这样的话三个蓝核似乎能够形成闭环。他试着让三个蓝核之中的元力往一个方向循环流动。尝试数次以后,果然蓝核之中的元力不断的顺着三个蓝核顺时针流动起来,而元力输管不断的被元力撞击着,向往撑开。

就在循环越转越快的时候,维界泉水之中的元力再次被丹田之中的蓝核牵引着没入其中。哗哗哗…。维界池中的元力泉水成立面的造型,不断的在章罗的正前方旋转起来,这时他心神一动,强行将界剑收入丹田之中。

又是一个小时过后,轰轰轰响声四起,而最后一丝元力泉水被他吸进身体以后。元力输管被撑得有手臂那么粗,一层淡淡的红膜在他双臂之上,时隐时显,闪烁不定。

章罗心下一惊,暗道:糟糕,元力泉水不够用了,元力输管始终无法稳固在手臂之上。

这时,大爷爷三人正在喝着小酒,突然维界盟上空有一团团乌黑浓云聚拢而来,浓云之中,雷电涌动,似是要将这片天地空间笼罩以后,撕成碎片。

宗主大爷爷三人皆是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此时一道粗如巨树的雷电临空劈下,正正砸在维界泉水的石屋上方,砰的一声,石屋炸裂开来。

此时洞底之中的少年完全暴露在了大家的眼前,只见少年双眼紧闭,上半身上,一层淡淡的红膜流动着,很是玄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诏巍木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