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帝境媳妇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早晨如约而至,清凉的微风伴着鲜甜的空气,肆无忌惮的涌上他们的脸,涌入他们的肺。太阳在远处的山尖冒了个头,温暖的阳光打在他们的身上。

章罗睁开眼睛后用手揉了揉,马可年也醒了过来。

这时传来了阵阵敲门声:“咚咚咚!咚咚咚!”

章罗走到门口将门打开后,赵芸儿将头伸进门内神秘兮兮的看了看,突然看见一个长发大眼美女也在打量着她。

赵芸儿嘴巴喔得可以塞入一个鸡蛋,而后鄙夷的看着章罗说道:“赵爷爷喊你吃早饭,有事跟你商量。”

说完没等章罗回答,便逃也似的跑开了。

章罗转头揉了揉脑袋说道:“我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然后带你去吃饭。”

马可年笑嘻嘻地点了点头说道:“我也想洗个澡,好久没有感受过冲淋了。”

说完只见章罗一脸坏笑的看着她,哈喇子快流到下巴上,而后点头说道:“好啊好啊,要不一起?”

马可年听到这里眉头微蹙,直接抬手一挥,元力涌动而出,将章罗拍在了浴室的玻璃门上。

马可年说道:“我先洗,你去给我买一套运动服来,记住运动鞋要白色的。”

章罗只得要了马可年的穿衣尺码,灰溜溜的跑去楼下商场买衣服。心中腹诽道:这霸道媳妇可是真不好惹,我也真是欠,干嘛把元力光团给她,以后这日子没法过了。

嘴上是这么说,过了半个小时后,便买了两套崭新的运动套装,提了上来。而后往沙发一扔,跑去阳台看风景去了。

正在看着湾岛区的风景出神之时,一个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你可以去洗澡了。”章罗回头一看,随即神情一愣,看着眼前一身黑色运动服白色运动鞋,马尾辫扎得老高的大眼美女,不禁有些出神。

而后干咳两声说道:“等我十分钟,马上就好。”

十分钟果然就是十分钟,章罗换上了蓝牛仔裤和黑色冲锋衣,一件雪白的t恤衫打底。一头蓝发也是帅气无比。

随即两人来到了餐厅找赵老爷子吃早餐,刚到门口就听见里面聊得炸锅了,最起劲的王洛高声叹息道:“想不到啊想不到,我这章罗兄弟还真是猛,刚战斗了一场,又给自己安排了一场,真是人不风流枉少年,哈哈哈。”

谷风谷雨也附和道:“章罗大哥当真是吾等学习之楷模,人生之导师,哈哈哈,唉?大嫂,你说我大哥找的还是个美女?他最近也没一个人出去过啊,这些小广告他是从哪里搞来的?”

赵芸儿没好气的回答道:“我怎么知道,一会他来了你去问他好了,少来烦我!”

王洛添油加醋的说道:“芸儿,你看看,还是我比较专一吧,自从认定你为我的女朋友后,我可是就只关注你一人,其他的美女我是从来不看的。”

赵芸儿传出一声作呕的声音。惹得众人哈哈大笑起来。

章罗敲了敲门,随即带着马可年走了进去。众人见到这一对俊美美女进来,谁都没再讲话,而是惊讶的看着两人。

估摸着他们心里想的是:招就招呗,还给带到众人面前来显摆,真是大胆,很是大胆。

赵老爷子眼神微眯看了黑色运动服女孩打量了一会,隐隐能够感受到危险之感,因为到了他这个境界和年纪,直觉不会偏差太多,而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女孩武道修为并不简单。

王洛小跑着来到章罗面前,竖起大拇指说道:“大哥,你真牛,这么漂亮的女孩都能被你勾搭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楔入神话人生》【泡书吧】《红楼琏二爷》《从武林砍到修仙界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