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神主震怒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作者的话:写的有点生硬,尽量改进,可能后期慢慢摸索学习)

章罗将马可年抱出太极试炼空间之后,将她放在玉石下方,而后双手结印片刻。

玉石疯狂颤动起来,随即化作一个太极轮盘在空间旋转着。

他对着米赫的蓝核隔空一抓,随即将蓝核投入太极轮盘之中。这轮盘转动得更加厉害起来,不一会一团蓝色的元力和一团鲜艳的神血慢慢从太极轮盘极眼上方升腾起来。

他将神血一把吸在手中,看了看。随即将神血放在马可年的小腹之上。另一只手疯狂催动着元力,让神血不断融入马可年的身体之中。

就在神血包裹住了马可年的身躯之时,她整个人都剧烈颤抖起来。章罗急忙双手伸出,疯狂调集着体内三个蓝核的元力。强行将神血薄膜压入马可年的身体之中。就这么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轰的一声,马可年的身体之中涌出一道红色的光波,光波荡漾出阵阵涟漪,最终消失不见。

“成了吗?”章罗呼吸急促地看着马可年。

一分钟,两分钟,他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五分钟,十分钟,心跳更加急速。

突然马可年睁大眼睛,一脸茫然的看着头顶上方的玉石太极轮盘,而后侧头看向一旁的蓝发少年。

章罗走上前后蹲着,轻轻扶起马可年问道:“可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我已经将你的肉身重塑了,你感受一下。”

马可年伸出白皙的手臂,将修长的手指握了握,欣喜地说道:“终于恢复肉身了,有一种飘忽太久后的踏实。”

章罗将他拥入怀中说道:“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让你有这种不安的感受,一会我就带你走出玉石自成空间,回归外界。”

马可年重重地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尽管章罗动用了太多元力而深感疲惫,但内心还是无比高兴,且不说别的,马国南老爷子的心结能够被化解,这比什么都重要,老爷子可以安心的养老了。

马可年起身以后,仔细打量了一会身体,而后章罗将蓝核分解出来的元力光团招入手中递给马可年,让她稳固肉身所有。

马可年接过这团元力,内心复杂起来:想不到自己一个伪神家族,却是需要元界神族血脉来恢复肉身。她的家族又何尝不想铸出真神,得以永生。

她将元力用手点了一点,而后递还给蓝发少年说道:“这个给你吧,我已经吸收了太多天池泉水,而且你吸帝境元力,或许能够将实力提升一个段位。”

章罗摇了摇手说道:“我这修炼法门跟常人不同,元力吸收反倒是其次了,唯有经商信仰之力才能提升我的段位,我看你这一年多来,虽说是以神魄存在,但是这肉身恢复以后,体内确实已经拥有蓝核,你试试吸收这团元力,看看能达到什么境界。”

马可年听蓝发少年这么一说,像是才想起来身体之上的异样。

在她肉身被毁之前,可是还没有元力蓝核,以现在的状态,已然拥有了三个蓝核。

她将元力光团,放在丹田之上,随即催动蓝核疯狂的吸收起来。而后光团全部涌入她的身体之时,一股威压慢慢从她身体之上散发出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诏巍木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