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章:商谈合作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回到王恒极大商务楼后,王洛在赵爷爷的帮助下吸收了两枚元力晶石,后休息了几个小时,状态才慢慢好转起来。

正在大家吃晚餐的时候,王洛像是没事人一样,也跑来跟大家吃饭。

他将碗筷推到炊锅跟前,打了一碗清亮的羊肉汤,随即嘘溜了两口,便正色对着章罗问道:“罗兄,我听谷风说,你跟原一休的最后一招比拼,莫名其妙的切断了他的双手,你是怎么做到的?”

其他三位听到王洛问起,也都纷纷竖起耳朵,等着章罗解惑。

章罗呵呵一笑,回答道:“空间之力。”

几人嘴里嘟囔着:空间之力。始终一头雾水。

这时王洛将凳子往章罗所在的方向挪了挪,一脸高深表情说道:“刚才我给我爸打过电话了,也把你的公司想要承接王恒极大地产的施工工程一事跟他说了,我爸觉得可以合作,只不过该走的正规程序还是要走。”

章罗放下碗筷,盯着王洛看了一会,说道:“走程序没有问题,只是你们集团一年能够给我多少业务?”

王洛伸出左手比划着说道:“如果你们公司资质够用,没够短暂垫资的话,一年五十个亿不成问题。”

章罗给王洛的碗里捞上一大勺子羊肉,说道:“资质没有问题,只是我们暂时不做海外施工,公司毕竟刚刚起步,需要积累。”

王洛回答道:“做国内没有任何问题。王恒极大集团明年一月和五月将会组织一次合格施工方入围评级,只要你们通过评级的话,就能划分一块固定的市场份额来做。”

章罗哦了一声,王洛接着说道:“一月份是选定海外市场的入围施工总包方,五月份是选定国内市场的入围施工总包方。你这边可以安排一个联系人给我,我让我叔叔跟他对接业务就行。”

章罗思索了片刻,将胖子王围的电话给了王洛,举起酒杯跟王洛喝了一口。

章罗将嘴巴凑到他的耳朵旁边,神神秘秘的说道:“队长放心好了,我已经有老婆了,赵芸儿这边你别放弃。”

王洛听到这话,随即轻轻捶了一下章罗的肩膀,一脸白痴像的看着赵芸儿傻笑。

赵芸儿看着莫名其妙的两人,随即瞪大眼睛说道:“你们两个臭小子,盯着老娘干嘛。王洛,是不是在打什么鬼主意?”

章罗两人纷纷抬起手来,摇晃着说道:“没有没有!”

只有谷风猜到,他们两人一定是达成了什么私密协议,心想:这两货一定又在狼狈为奸。看来我谷氏双雄要居于章罗之后了。随即端起酒杯,对章罗说道:“罗哥,我们谷氏能源也想在明市建个新厂房,你看要不要来参与一下。”

章罗哈哈大笑起来,说道:“只要保证资金来源,前期的项目审报和选址,就交给我们罗可创世好了。来来,我敬你们两兄弟一杯。”

赵芸儿看着四人打成一片,不免鄙夷的看着章罗,心想:这个财迷,在哪都想拉业务做生意,完全没有把心思放在武道修为上,得让爷爷敲打敲打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商武之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