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章:我罩着你

诏巍木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赵老爷子听闻无人反对,便若有深意的看了章罗一眼,说道:“那好,队长就先由王洛担任。这次竞技比赛一共有10支队伍,五人一组。而比赛以积分淘汰制。每支队伍分别先派一人跟对方打斗。“

赵老爷子接着说道”倘若战败对方1人的话得1积分。对方将会接着派出下一人,直至对方五人落败。第一轮下来以后,会有2支队伍被淘汰,积分将会重新清零,再打一次。等竞技赛开始的时候,谁先上场就由队长来决定。”

章罗思索片刻问道:“是不是说,如果一支队伍中有一人实力极强的话,他可以一挑五,直至夺取到第一名也行。”

王洛兴奋的说道:“肯定是这样的,你们几个跟在哥身后加油呐喊就行了,第一轮看我怎么一挑五。”

谷风和谷雨附和着喊道:“洛哥武道八段,一定能够横推四方,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赵芸儿和章罗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这三人。

赵老爷子让大家先安静一下,说道:“一会进了城以后,吃过早饭,大家可以去购物商业中心逛逛,那里有一些元界人带来的随身物品。他们来到地球后,需要这的货币来生存,所以会拿出一些物品置换。”

几人在商务车上闲聊着,章罗偏着头看着窗外那一片片的小湖,和一片片绿油油的小山丘,往车窗后跑去。汽车大约行驶了3个多小时,一老远就看见一个繁华的大都市出现在眼前。

章罗心想:这都市可真大呀,完全跟进来时看到的山丘和小湖格格不入。刚才他以为的湾岛区内部,应该是村庄遍布,乡土气息浓郁才对。此时进来都市以后才发现,马路宽阔,小桥无数,而且高楼林立,比起章罗见过的m国l市还要繁华许多。

汽车驶过规划整齐的联排别墅小区后,慢慢的开进了商业密集区,就在进入密集区以后,看到一个巨型的商住综合体大楼矗立在东南角。大楼上方一块巨大的招牌写到:王恒极大地产。

此时谷风两兄弟拍了拍章罗的大腿,指着这栋大楼说道:“小子,看到没有,这栋商住大楼就是洛哥家投资开发的,你要是对我洛哥,表现好的话,保准在这吃香的喝辣的。”

王洛听到两人的话,很是受用。

章罗听罢也来了兴致,笑嘻嘻的问少年谷风道:“你洛哥家是干啥的?很有钱吗?”

没等谷风开口,谷雨生怕丢掉表现的机会,便说道:“洛哥家就是开发房地产的,世界各地都有产业,特别是海外地产做得比国内还大。我们五人的基地就在这栋大楼的顶楼三层,一会你可别惊掉下巴。”

章罗没理会少年谷雨的嘲讽,而是看着赵芸问道:“小妹,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考虑王洛,他这么有钱,以后你可是超级富太呀。”

赵芸儿冷不丁听到章罗说这么一句,直接一拳对着他的面门打了过去。武道七段实力未作保留,而章罗一时间没想到赵芸会来这么一下,猝不及防之间,章罗单手格挡上来,砰的一声,汽车的侧门和章罗一起飞出去数十米。

章罗狼狈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身体没什么大碍,只是搞得灰头土脸。

车上的五人看到这一幕,不禁嘴角抽了抽,这时王洛哈哈大笑道:“你小子知道芸儿的厉害了吧,以后说话小心点,武道六段还敢蹦跶。”

赵老爷子立马下了车跑去搀扶章罗,当他走到章罗身边的时候,发现章罗除了狼狈一点以外,并未有大碍。便挥了挥手喊众人下车,让大家拎行李步行去大厦。

赵芸儿急忙跑到章罗身边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刚才一时心急,没控制住,你没事吧。”

章罗心想:要是换别人的话,怕是要被你这没控制住的一拳,直接打成残疾。

只得呵呵笑道:“没关系,我武道修为不高,但是抗揍。”王洛三人听罢笑个不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