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高潮即将到来。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如题。)

提前剧透一下。

宗门大比,山河图现。

史无前例的大混战。

天罡剑阵一开,同阶之内乱杀……

主角一入场,三十六柄天罡剑就开始飞旋……

天罡剑气,同阶之内,攻伐第一。

……

凭借着收缴的阵旗,主角布下法阵八荒囚天锁。

无形的锁链,禁锢了方圆百里的风水之力,也就是之前剧透的:“八里风水之力,尽加吾身。”

“咫尺人间,化吾为王!”

风水之力被封锁,主角借此控制了半个山河图。

最后更是以法相,暂时取代了山河图的器灵。

法相:寒焰冰蛟冲天而起,改换天地,使得大雪封图,鹅毛大雪笼罩了整座山河图的内世界。

由于大比的规则,所有的真传弟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看着山清水秀的山河图,逐渐被大雪所笼罩。

主角的力量将会被无限放大,也借此让主角感受到了风的力量。

寒焰冰蛟掌控的寒气,冰封万物。

但主角最初的一口蕴养气中,却是风雪之气。

现在他的力量被无限放大,让主角察觉到了一直隐藏在他法力中的,风的力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洗礼时代》《女囚代号14146[无限]》《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剑来》《酒剑四方

《我完成遗愿就变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