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别以为什么人都能招惹

帘半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林芝面带笑容,站到聂树军身边,“瞧婶子这话说的,谁解手的时候还得先通知一声?既然聂树军不是故意的,他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二婶就得饶人处且饶人,不要跟我们这些晚辈计较。”

“那俺就活该吃这个哑巴亏?”林芝的这张嘴,吴春霞可是领教过的,她也不想跟对方废话,“别扯那些有的没的,你就说怎么赔吧!”

证据确凿,聂树军肯定是跑不掉的,村长也不能偏心,“不分青红皂白打人,这事确实做得冲动了些,树军,要不你就适当赔点钱,咱们就算过去了。”

他又问吴春霞要拿多少钱,吴春霞直接比了个三个手指头。

村长点点头,“三十块钱也差不多了。”

“什么三十,俺说的是三百!”吴春霞怒道,“看看他把俺儿子都打成什么样了,这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好!”

“可我这兜里别说三百了,三十也拿不出来。”如果她不这么狮子大张口,林芝或许还能考虑赔偿的事。

“村里谁不知道你在城里做生意,你说你没钱?”

“我在外面要开销,还得给别人发工资,一个月能剩下多少钱,至于聂树军……”林芝余光一瞥,“他朋友说要做生意,前两天才把他的钱给借走了,家里哪还有剩下的?我这次回来,还想跟二婶你们借点来周转周转呢。”

之前村里来了个外地人,就住在聂家,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林芝这话倒也不像是瞎编的。

然而吴春霞哪里肯善罢甘休,聂树军不拿钱,她就在这里赖着不走,看谁能耗得过谁?

林芝见聂树军抬起手,担心他要答应,下意识地把对方的胳膊按住,“这么吵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咱们直接去医院吧,该给多少医药费一次性说清楚,有村长见证,我们肯定是不会赖账的。”

这事到底是聂树军理亏,硬是赖账反倒容易落人口舌,林芝也不愿意跟他们浪费时间,“聂伟没伤到骨头,应该买些药抹点就行了,几块钱我们还是有的。”

“要不就照林芝的话办吧?”

村长也觉得她的提议很公平,也省得自己夹在中间难做人。

聂树军正垂眸看着林芝的手指,莹白的指尖透着淡淡的粉色,正搭在自己的胳膊上,直到被村长拍了下肩膀才回过神来。

他微微颔首,“那就这么办吧。”

“不成!”

本来吴春霞也觉得是该上医院,但是听林芝刚才那话,去医院就赔个几块钱,她坚决不能答应,“医院俺们自己会去,你把钱给我们就行!”

“二婶,到底是你儿子的伤重要,还是钱重要啊?”

如果没有林芝之前那句话,吴春霞管他们要钱还能说是护子心切,但是她嘴里说着担心聂伟的伤,却坚持不肯跟聂树军去医院,这司马昭之心,还有谁听不出来?

吴春霞:“光是医药费就够了?俺儿子这副样子,地里的活也不能干了,俺不得买点吃的给他?”

聂长斌:“没错,俺们家的损失你也得赔?”

看着眼前不知足的两人,聂树军的眸色深不见底,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十块的,“这些应该够你们的医药费了,多出来的给他买点猪脑——下回做事之前最好动动脑子,别以为什么人都能招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