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也不怕遭天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林芝一看就知道林欢不服气,“吃完赶紧生个火,把剩下的面食热一热。”

“……”

林欢恨恨地咬了一口手里的花卷,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负她,到时候被男人骗了可别到她跟前哭!

-

到了下午,林勇和胡翠云才拿着大包小包回到家里。

一进门就看到赵银花坐在那,眼神直勾勾地看着他们,胡翠云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把东西背到了身后。

“手里藏的什么?”

两人去了那么久,赵银花在家里等得着急,本来还有些担心来着,此时看到胡翠云的动作,她眼睛眯了起来,难道是从林芝那拿的战利品?

林勇连忙推了胡翠云一把,让她拿着东西进屋,自己则是从怀里拿出一包东西,“娘,你看,我给你买了凉糕回来,你不是最爱吃这个吗?”

面对着香喷喷的凉糕,赵银花忍不住拿起一块,津津有味地尝了起来,“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林勇叹了一口气,坐在旁边的位置下,“别提了,我还没跟林芝说两句,就遇到上次来家里的那个男的,差点把俺送到派出所去。”

“她敢?”赵银花听得气压都高了,“你可是她爹!”

“她有拿我当过爹吗?林芝身上还带着辣椒粉,要不是翠云挡了一下,说不定我的眼睛也得受伤。”林勇懊恼地拍着桌子,“害我又花了好几块的医药费。”

“这么说,你没从林芝那拿到钱?”去之前赵银花还特意交代了,教训完林芝,别忘了跟她要点钱,之前欠的回门礼就不说了,起码上次聂树军那一顿不能白打。

林勇别过脸,“她结婚那天都说跟我们没关系了,怎么可能把赚来的钱给我们?”

“她说的话我们就要听吗?”赵银花本以为林芝走投无路,指定要回来找他们,没想到她胆子那么大,敢自己去做生意,“慧芬还知道要拿东西孝顺俺们,她赚了钱却自己藏着,跟她那个娘一模一样!”

想着聂树军的没死,他们也没办法把林芝再嫁出去,赵银花就心烦,“俺都跟老刘家说好了,再过一个月,就把林芝嫁给他们。”

“娘,你也太着急了。”别说林芝婚都没离,就算离了,也不一定非得嫁出去,“既然林芝能赚钱,她就算不跟聂树军过,也可以先在家里住着,赚点钱给俺们花。”

今年地里的粮食收成一般,接下来的几个月家里又没有收支,还多了胡翠云和许玲两张嘴要吃饭,林勇倒是真的希望林芝可以回家里住。

“俺哪知道她还有这个本事?在家的时候她怎么没说自己能赚钱?”

赵银花越想越觉得林芝就是故意的,却没有考虑过做生意也是需要本钱的,林芝在家的时候她都没给过一分钱,还天天压榨她干着干那,即便能做生意,林芝就是有心也无力。

“要不你先把刘家的亲事退了吧。”林勇可不想再多生事端。

“俺彩礼都收了,怎么退?”让赵银花往外拿钱,等于是要她的命,“反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到时候不成再退也来得及。”

林勇觉得这事有点悬,不过赵银花向来独断,他也没必要为了林芝据理力争,不行就把婚退了,刘家的人也拿他们没办法。

“砰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反叛的大魔王》《天界丹药群[娱乐圈]》《老鼠嫌弃家里穷,从古代盗来金条》《屏南街36号[刑侦]》《贴身御医

《八零新婚夜,嫁给植物人老公后》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