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章节---上架感言

《道起雁荡山》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历经了波折,老猫的这本书终于可以在今天中午上架了。

对于第二本小说上架,老猫却是感慨颇多。老猫写书就是一个新手小白,原本就是因为书荒的原因,没有自己喜欢的小说,这才将自己心中的架构写了出来。没有到写着写着,居然能够坚持到上架的时刻。

前一段时间,因为自身的原因,曾经停更了一段时间,不过请大家放心,老猫一定会努力更新的,将这本小说写完。

以后老猫争取还是保持每天两更,如果有时间,老猫也是会多写一些更新的。接下来,还请各位书友大神不断的提点,这样才能让这本小说更好。

以前老猫写书,直接就发,看了评论区的评论之后,却是也慢慢的学会了打草稿,一章章的寻找疏漏的地方。一般每次写完一章以后,老猫都修正三四遍,这才敢上架!

还望各位书友大老们多多支持!!

这书现在能上架,还需要感谢好多好多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巨星闪耀时》【22文学】《重生八十年代养崽崽》《酒剑四方》【书包中文网

老猫偷吃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