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张 阴暗里的矮小身影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在医院的这几天,李小七早已习惯了,换药吃饭睡觉的养猪节奏,在窗外按时的响起了,晚高峰的车流鸣笛声,以及来自下班行人的嘈杂声,被吵醒的李小七,在病床上哼哼唧唧的腻歪了一会后,就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看了一眼时间,晚上五点二十分钟,离张悦儿放学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有些无聊的李小七,在尽量不碰到受伤左肋的情况下,小心翼翼的从病床上,蹭到了床边的轮椅上。

“这医院待久了就是不行,这体力明显有所下降啊。”

在轮椅上有些气喘的李小七,苦笑着嘟囔了一句,就伸手推着轮椅的双轮,离开了病房。

落日的余晖,透过走廊尽头的窗户,挥洒在穿行忙碌的护士身上,因为此刻张悦儿并没有在身边,所以李小七看向这些白衣天使的目光,也变得有些肆无忌惮起来。

“小七,小对象一不在身边,就开始怎么明目张胆,看我们的护士小姐姐们啊。”

就在李小七,马上就要评判出,谁是最美白衣大天使的时候,一个打趣的声音,在一旁响起。

“是闫护士长啊,没有没有。”

“是妹妹,是妹妹。”

看着身旁笑容可掬的闫护士长,李小七讪讪地笑道。

“对了小七,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回想,李小七刚被送到医院的时候,从他腰包里掉出的几张皱皱巴巴的符纸,虽然,闫护士长对李小七的工作,已经有所猜想,但是出于女人天生的八卦心理,她还是明知故问。

“我啊,是从事民俗方面的工作。”

稍作思量,李小七觉得,自己从事的阴阳这一行当,虽然不是什么隐秘而见不得光的工作,可是说出来,总会给人一种江湖骗子,神棍之类的感觉,所以考虑再三,李小七还是说出,“民俗”这个更容易让人接受的词。

“这样啊,那……”

面对闫护士长,突然欲言又止的样子,出于职业敏感的李小七,哑然一笑开口说道。

“这小悦不在身边,病房里的一些东西,我还真弄不明白。”

“闫护士长,要不麻烦您,帮我弄一下?”

“那有什么可麻烦的,我这就给你弄。”

听出李小七话中意思的闫护士长,推着李小七就回了病房。

“闫护士长,估计你也猜出,我是干什么的,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看着还是有些拘谨的闫护士长,李小七笑着开口说道。

“既然这样,那我可就说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贴身御医》《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1850再造中华》【笔迷阁】《好男人靠金手指躺赢[快穿]

《灵猫事务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