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七章 请君入瓮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卡玛泰姬,演武场。

精灵大法师琳娜和卡玛泰姬法师丹尼尔的对决,就在这里进校

只是在场观战的所有卡玛泰姬法师们的脸上,却是一脸的古怪。

因为他们看到的,并不是一场精彩的魔法对决,而完全是一场单方面的血虐……不,不能是血虐,而是纯纯的戏耍。

倒也并不是,艾泽拉斯世界的魔法比卡玛泰姬的魔法强,事实上从力量层次而言,双方是一致的,比如丹尼尔的魔法盾,正常情况下完全可以挡下琳娜所释放的包括变形术在内的绝大部分魔法。

但是无奈,论魔法的多样性,以及个人实力还有战斗经验上,面容看似年轻,身躯看似娇,但年龄实际已近进千岁的琳娜,又怎么可能是丹尼尔所能够企及的?

简单的变形术、闪现术、冰霜星星等一系列基础法术,都快被她玩出花来了,

灵动飘逸,在她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比之下,丹尼尔法师在整个过程当中笨拙的像是一头非洲大猩猩。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卡玛泰姬的法师们,已然对于这个“肯瑞捅组织的魔法,产生了极为浓厚的兴趣,彻底消弭了对于两家之间魔法交流那本就不多的疑虑。

“够了!丹尼尔,你已经输了!”

眼见演武场上被琳娜戏耍不断,却兀自不肯认输的丹尼尔,古一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发话道。

古一的话,让上头的丹尼尔了微微冷静了一些,目光扫视一番,看看众人脸上莫名的表情,他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已然让他彻底成为了整个卡玛泰姬的笑柄。

当即怨毒的看了一眼琳娜以及站在长边的乔西,开启了一个传送门,便离开了卡玛泰姬。

看着丹尼尔的身影消失在传送门之中,古一微微叹了一口气。

如果丹尼尔不走,那么看在过去的情面上,她或许还能保他一命——别的人或许不清楚,但是她却是看得分明。

虽然刚才的对决中,琳娜似乎处处手下留情,除了戏耍沥尼尔一番之外,并没有山对方。

但实际上却是早早的在丹尼尔的身上打下了魔法印记。

只要丹尼尔他还在地球上,那么琳娜分分钟就可以通过这个魔法印记,找到丹尼尔并传送到他的身边,取走他的性命。

什么冤家宜解不宜结,在乔西这里是不存在的。

在他这里,化解矛盾的最佳方式,就是解决掉引起矛盾的人,乃至整个族群。

今和丹尼尔的矛盾,且不是由丹尼尔引起的,就算不是,也已经把对方彻底给得罪死了,自然没有理由还对对方手下留情。

要知道这可是一个法师,今放过了他,谁知道他改会不会就勾搭上了一个魔神、邪神什么的回来报复。

这种例子不管是漫威宇宙还是艾泽拉斯宇宙,都太多了,数都不数完。

所以乔西绝对不可能留下这么一个祸患。

“抱歉,至尊阁下,给您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叨扰!”

乔西对古一道。

“不用抱歉,和肯瑞拖的交流,本就是互惠互利的事情,而且只要你站的力场是地球一方,那么我们就永远会是最为坚实的盟友!”

古一直言不讳道。

古一如此直白的表态,让乔西很是意外。

虽然上次在提亚马特之巢内的短暂交流之后,乔西基本已经明白这位大老认同了自己,但是如此直白的表示支持自己,是他所未曾想到。

“感谢至尊的认可,我会努力的!”

乔西挑挑眉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五九文学】《游戏铜币能提现》《西游崩坏中[系统]》《家兄嬴政》《予你

《美漫位面交易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