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章 魔法斗篷

星际大灰尘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文一声。

纽约曼哈顿布利克街177a号大门前,浮现起一个玄奥的法阵。

伴随着一阵澹蓝色的光芒闪过。

三道身影就那么凭空出现在了繁华的街道上。

只是曼哈顿街道上繁忙的行人和车辆,似乎对这种大变活饶奇异场景却是熟视无睹,仿佛根本看不到一样。

而事实上他们也的确看不到——而这也正是魔法的玄奥之处。

出现的三个缺中,当中一个人,赫然是昨还在地球另一边的岛屿上监工的乔西。

而他身边的两道身影,却拥有着完全于人类不同的尖细长耳。

正是来自于艾泽拉斯世界的六位高等精灵中的两位大法师。

奥洛萨尼亚和琳娜。

他们来到这里,自然是来见古一的。

不管是捕捉维度魔神的事情,还是收留精灵的事情,都得和古一打声招呼,毕竟对方是地球的维度守护者,同时也算是做一个魔法界的交流。

相比之下,什么欧洲煤钢共同体的凡俗事,对于如今的乔西来,就只能算是一个插曲了。

“这里就是地球法师的圣所吗?果然非比寻常,看来这个世界的魔法,还是有点研究价值的,不过相比于银月城的防护,还是差了一点!”

奥罗萨尼亚上下打量了一番纽约圣所的布局之后,一脸傲气的道。

……要点脸吧。

乔西看了这个实际年龄可以当自己奶奶的奶奶的妮子一眼,有点无语。

没错,艾泽拉斯的奥术魔法确实很奥妙,大部分的法师实力,也要比漫威的法师强。

但是你硬要银月城的魔法防御比漫威宇宙的圣所强,就纯属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银月城的魔法防御,到底也就防御整个奎尔萨拉斯王国的范围而已,而且能够防御什么级别的存在还真不好——虽然在原剧情中被阿尔萨斯毁的很轻而易举,但那也是出了达尔坎这么一个大内奸的缘故,并不能太弱。

可跟圣所比就真不是一个档次了,毕竟三大圣所,那可是古一用来抵御多玛姆这种顶级维度魔神的魔法防御体系。

多玛姆在电影中似乎没啥精彩表现,但是其真实存在,可丝毫不比神或者艾泽拉斯的泰坦弱。

乔西可不信银月城能挡得住这种级别的存在。

“话注意一些,奥罗萨尼亚!能够搭建这种级别魔法防御体系的存在,不是你我能够置喙的!”

一旁的琳娜显然要比奥罗萨尼亚稳重的多,看了一眼乔西的脸色之后,对自己的伙伴呵斥道。

面对伙伴的呵斥,奥罗萨尼亚自知失言,当即不敢多太多,虽然都是大法师,但是琳娜无论是身份地位抑或是实力方面,可都比她强多,而且她最擅长的,更多的还是传送魔法、魔法阵等一些辅助性魔法,而琳娜却是实打实的战斗法师。

所以两人之中,琳娜的地位要比她高很多。

“好了,主人来了,我们是客人,可不要失礼了!”

就在这时候,乔西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圣殿的大门打开,两名穿着朴素长袍的卡玛泰姬法师,走了出来。

“欢迎贵客光临,至尊已经等候多时了!”

两名卡玛泰姬的法师向乔西三人行了个礼道。

“还请两位大师带路!”

乔西也是微微还了个礼。

于是在两位法师的带领下,乔西一行三人,走进了纽约圣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最佳女婿》《不灭钢之魂》《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原血神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