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二章 徐文武VS吉尔伽美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抓住你了!”

吉尔加美什追上了试图逃跑的变异族,拉住对方的尾巴,看着对方挣扎不已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

但就在这个时候,一道银色光鞭却是从空中重重落下,轰在了变异族的脑袋上,将其一击毙命。

见状得到吉尔加美什不由得一愣,以他的眼里,一眼就看出那其实并不是什么鞭子,而是由一种特殊能量所连接在一起的十个圆环。

更重要的是,这种能量吉尔加美什很熟悉,虽然表现出来的状态有些许不同,但正是他们永恒族惯用的宇宙能量无疑。

难道来者也是永恒族?

这不是没有可能,虽然是神创造出来用来确保新的神出生的工具人,但新生的神也不止一个,所以永恒族的批次也不止有一批。

更重要的是,此前和奥丁谈话的时候,吉尔加美什也知道了,曾经有一批永恒族摆脱了神的控制,繁衍出了属于自己的种族,并且一度拥有了自己的文明。

所以这段时间以来,吉尔加美什也是一直在思考着自己剩余几饶出路。

就是不知道这个新出现的疑似永恒族的人,具体是个什么来历。

于是顺着十环的来源看去,吉尔加美什就看到了和自己一样英俊的亚裔中年男子……啥?你他不英俊?一巴掌呼死你信不信?

“你是永恒族?”

吉尔加美什看着出现在自己前方的男子,试探性的问道。

“你就是吉尔加美什?传中的那个英雄王?”

来者正是徐文武,眯着眼睛看着身材魁梧的吉尔加美什问道。

“嘿嘿,英雄王什么只是凡人给我冠宇的名号,其实只是杀了几个变异族而已,其它的经历很多都是我的同伴捏造出来的,并没有那么夸张!”

吉尔加美什憨笑着摆摆手道。

然而就在吉尔加美什肯定了自己的身份之后,他预想中双方愉快结识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高之上》

“呵呵,我想也是,不过只要确认你是吉尔加美什就行了——来吧!”

徐文武一脸冷冽的摆出了洪拳的架势。

见到徐文武得到这份姿态,吉尔加美什脸上的笑意也消失了“为什么?”

“因为你是永恒族,而我,是一个人类!”徐文武直言不讳道。

“……我想这不是我们战斗的理由!”

虽然个头五大三粗,是永恒族当中最为魁梧的,但吉尔加美什却并非什么战斗狂人,更不喜欢打一些毫无理由的战斗。

虽然徐文武自己是一个人类,这有些出乎吉尔加美什的预料,毕竟对方手上的十环,怎么看都不像是人类能制造出来的武器,更像是神产物。

但他依然不想和对方进行无理由的战斗。

“你们的使命,是保证提亚马特的诞生,不是吗?”徐文武也是不急不缓的道。

“……好吧,我明白了,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件事,但至少现在,我的确还是神的守护者!”

听到徐文武将永恒族最大的秘密掀开,吉尔加美什即使再不怎么愿意打,也明白这一场战斗是避免不了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美漫位面交易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