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 这九头蛇加对了

星际大灰尘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恋上你看书网,美漫位面交易器

芝加哥圣名大教堂又名芝加哥圣名主教座堂。

顾名思义,这是一座拥有主教坐镇的教堂,而且不是一般的主教,而是枢机主教,也就是所谓的红衣主教。

在芝加哥众多权贵之下,这位枢机主教为迈克和卡罗尔两个孩子完成了注水洗礼。

作为父亲的乔西,表面上一脸的庄重,但是心里却满是不以为然。

虽然打着教徒的幌子,但因为后世教会的丑闻不断的缘故,乔西对于天主教着实没有太多好感。

若非教会在西方世界的影响力确实够大,乔西才不会搞这种虚头巴脑的东西。

整个洗礼过程有些冗长,不过非常的顺利。

即使是红衣主教,在看到今天几乎剧集了整个芝加哥权贵的场面,对于两个孩子的洗礼也是不敢有任何怠慢的。

洗礼仪式结束之后,聚会地点就转移到了乔西的庄园中。

女士们都在院子里围着孩子唧唧咋咋,而男士们则是聚集到了会客厅当中。

人不算很多,只有二十几个,但各个都是芝加哥财团各个家族企业中的重量级人物。

其中的大部分人乔西都见过,毕竟之前乔西也曾多次出席莱比勒家族的酒会,还有之前的各种募捐晚会。

这些财团成员们对于乔西这个这两年来异军突起的年轻人也都有所耳闻。

而且在邀请的时候,约翰·莱比勒也都给这些人打好了预防针。

所以自然不可能出现什么装杯打脸的情况,能够混到这种层次,可没有人是傻子。

“诸位,我身边的这位俊杰,想来已经不用过多的介绍了,让我们欢迎乔西的加入!”约翰·莱比勒在乔西身边对众人大声道。

所有人都很给面子的起身,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乔西正式加入财团。

“很高兴能够成为诸位当中的一份子,太多的废话我也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乔西抬了抬双手,打断了掌声,然后开口道“相信莱比勒先生已经向诸位说过我想要入股大连路银行的原因了,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过我想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欧洲的情况。”

大陆银行的事情,其实早在今天聚会之前就已经敲定了,现在乔西要说的,就是大家一起组团前往欧洲捞钱的事情。

“毫无疑问,欧洲的战事已经基本结束,我们强悍的军队,已经掌控了大半个欧洲的局势。而经过战争的荼毒,现在的欧洲可以说是百废待兴,各行各业都在期待着我们的帮助……我想在做的诸位,都不会拒绝为我们的欧洲同胞,做出一点共享的,对吧?”说道这里,乔西露出了若有所指的笑容。

在场的众人,也全都是灰心一笑。

他们去欧洲,当然是帮助,难不成还能是侵略?

当然了,在帮助过后,收取一点小小的报酬,也是理所应当的。

“只能说,我的运气不错,在欧战的最后关头,给我们最为强悍的军队提供了一点点的帮助,同时又和英法奥等方面的统治者们结下了一些友谊,但是无奈,我个人势单力薄,想要孤身为欧洲的同胞们提供帮助,实在是力有未逮,所以在未来的事业当中,还得有赖于大家的帮助……”

随即乔西向众人详细的介绍了一下欧洲的局势,其中更是没少展示一下自己在欧洲的力量,让芝加哥财团们对欧洲心驰神往的同时,也是再一次加强了对乔西的重视。

至此,乔西也算是正式的成为了芝加哥财团核心的一份子。

而财团也最终确定,将在圣诞节之后,由乔西带队,组团前往欧洲捞钱。

不趁着这个机会将欧洲犁上一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资本家。

而在这场聚会之后,威尔弗雷德·马利克,也代表九人理事会再次上门了。

“你们这效率可真够慢的,再晚几天,我可就回欧洲了!”在书房内,乔西看着面前的马利克说道。

“嗨,还不是有几个家伙捣乱,尤其是那个卡尔文·查德维克,那家伙对你重回理事会席位,可以说是反对至极!”马利克也是故作无奈的说道,顺便给查德维克上上眼药。

“是吗?难道是因为惠特尼?为了区区一个女人,就视我为仇寇,这位艾瑟丹的掌舵人的肚量可不怎么样啊!”乔西挑了挑眉说道,虽然知道马利克是在上眼药,但他也明白对方不可能凭空捏造。

卡尔文·查德维克?呵呵,我记住了。

“谁说不是呢,不过也幸好这段时间你成功成为了芝加哥财团核心成员,再加上你接手了施密特的势力,让那几个老家伙颇为看重,否则光凭我空口白话,这事儿还真未必能成!”马利克感叹道。

“这么说,他们已经同意了?”乔西问道。

“当然,他们约了你去纽约见面,正式参加俱乐部会议,不过你得注意一点,你准备带着芝加哥财团去欧洲捞金的事情他们也知道了,所以想要分一杯羹!”马利克说道“那几个老家伙憋着坏,你可得小心一些!”

“怎么?他们还能吃了我不成?还是说你觉得我会怕?”乔西闻言不由得哂笑道。

“我当然知道你不怕,而且到时候你会重回席位,那些老东西不可能明着对你做什么,那是违背理事会准则的。但是架不住他们玩阴的,用正常的商业手段夺取你的利益果实,这可是他们最擅长的。”马利克若有所指道。

九头蛇建立之初,也是立下誓言,理事之间是不能内斗的。

这个内斗,主要指的是武力手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尽鬼武》《末日:我能得到提示》《至尊女纨绔》《太古神族》《综武:别人练武我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