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19年12月27号小都督上架,到今天20年12月31号,刚好一年零四天,两本书加起来,更新的字数刚好300万字左右。

说起来时间也不长,但经历的各种事情,可能比阿关过去二十多年加起来都要多。

记得小都督上架的时候,才几百收藏60首订,那时候心里特别沮丧,毕竟刚开书的时候信心爆棚,签约就直接辞职跑回来全职码字,想着有个500订就能糊口,就500订而已,随便写写不就有了。

结果摆在面前的现实,让阿关明白了这条路的残酷。

不过当时也没有放弃,毕竟13年写的第一本书,到现在才700推荐票,这本至少比上本好些。我写书没有太监的习惯,开了书就必须写完,当时就想着写快点,三个月百万字完本。

从一月份到二月份,纯粹就是单机,每天盯着收藏、推荐票,只要动一下就高兴半天,幻想着还能起来。到最后就慢慢绝望了,连数据都不看,只是埋头疯狂写。

那时候有读者评论,说建个书友群,当时其实不想建的,因为长期的单机,已经消磨了所有激情,根本不想和人交流,不过最后还是建了个书友群。

最开始书友群里只有八个人,慢慢的人越来越多,到完本的时候都快破千了,也就是靠着这些兄弟姐妹们的鼓励,才重新振作了些,继续咬着牙用爱发电,把百万字完本推到了一百四十万字,基本上把能写的都写了,只跳过了打仗的剧情。

小都督写完,已经到了四月份,那时候还收获了天堂小门大佬的人生第一个盟主,也算是小有成就。

不过当时,现实的压力,也已经到了火烧眉毛的地步。

从11月份辞职写书,到四月份,整整五个多月,就靠写书挣了5000块钱,交完物业电费话费基本上就不剩啥了,全靠借钱度日。

到了四月份,连网贷都借不到了(大佬们千万别碰这个,无底洞),那种感觉能直接把人逼死。.biqugetv.()//

当时就想着,最后搏一把,不成功便成仁,说实话已经有点赌徒心理了。

也是因为现实压力太大,导致世子这本书开的太仓促。小都督4月28号完本,世子5月1号就发书了,其间根本没有详细准备,就写好了前三卷的大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世子很凶》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