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山清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天易督面带笑容的说道:“诸位狐丘王族的兄弟,狐丘王族和我天易皇族就是一家之亲,本来你们王族内部子弟在这里玩闹,我可是不该插手进来的。可这里毕竟是皇城,若是玩闹太大了,闹出动静来,只怕朝廷那些自诩清流的文官们,就要在朝廷上进谏告状了。”

“我们都是这一届即将进入天易书院的同窗,若是被文官进谏告状,只怕对我们的仕途也有影响。严重者,被开除学籍也有可能的。”

狐丘奇点点头,和和气气的承认错误说道:“哈,还是天易督兄考虑得周到。我等唐突了!以后若是要玩闹,我们直接回狐丘王城里闹,绝对不会在天易皇城里生事。”

说着,狐丘奇从储物戒指里掏出一袋混沌命晶石,留了下来。

“天易督兄,那我们就不打扰了。”

狐丘奇说道。

“哈,不送啊。”

天易督笑道。

狐丘威格见天易督这么轻易的放了狐丘奇等人走,有些不服气,可还是说道:“督兄,多谢你替我们解围,我们欠你一个人情。”

天易督依旧笑道:“你呀,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太直。皇城哪里是谁便能生事的地方?你若是想做什么,等进入天易书院,机会多得是。何必在乎这一时?”

“多谢督兄提醒!”

狐丘威格明白过来。

……

凌天凡、狐丘奇、狐丘思等人,离开了忘乐思楼。

狐丘奇脸色那种笑容也没有了,他朝着地上吐了口唾液,说道:“天易督那个小子,装什么大爷?若是在狐丘王城,小爷我直接一巴掌扇他。”

“没错!何止一巴掌扇他,我还要在他那张恶心的嘴脸上踩几脚!”

旁边的狐丘思说道。

其他几位狐丘王族的纨绔少爷们,纷纷辱骂。

“凌天兄,你是命数智者,连狐丘傲那种级别都算计不过你,栽在了你的手里。你能不能算计一下那狐丘威格和天易督的因果?布一个局,让我们狠狠出一口恶气。”

狐丘奇说道。

“这个……”凌天凡犹豫一下。

“是啊,凌天兄,你可不像我们这些家伙一样是纨绔子弟,你可是有真才实学的。只要你能够布局,让我们好好在狐丘威格和天易督身上出一口恶气,那以后,我们就尊你为老大,在天易书院里,为你马首是瞻!”

狐丘奇大声的说道。

“老大,你就推演算计因果,布局一下吧。”

狐丘思等人纷纷的哀求道。

“好吧!先找个地方落脚,我好好推演算计一下因果。”

凌天凡说道。

……

洈穗城。

这算是天易王朝里,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黄阶下品的小城。

洈闽家族和穗谷家族是这里的两大家族。

不过,洈穗城里,最强势的却不是洈闽家族和惠顾家族,而是陶山家族!

陶山家族本来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家族,可三十六亿年前,从陶山家族里走出一位叫做陶山明的寒门子弟,拜在了天易书院的王日西副院长的门下。

王日西副院长,太上境级别的无上人物。

天易王朝四大清流之中的志清流派,便是王日西副院长提出,然后以他的门生故吏所形成的流派。

如今,陶山明已然成为志清流里,三大领袖之一。

官居朝堂一品。

这么多亿年来,被他弹劾的文武百官、王公贵族,数不胜数!

甚至,有三位皇子、七位王子,都因为陶山明的弹劾而被削去了封号。

“老大,这里可是陶山明老爷子的故城啊!”

狐丘奇缩了缩脖子,显然是有些怂了。

在天易王朝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宁愿得罪皇族,也不要得罪清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剑道乾坤》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