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伐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茂熊宇治等不到茂熊钠回来向他禀报状况,内心已经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主动传音过去,也联系不到茂熊钠。

这种情况,跟先前的茂熊库如出一辙。

“所有人都给我集合!”

他传音给麾下所有的成员。

不能再这么一个个的派人过去了。

“老大,什么状况?”

老二茂熊哈传音问道。

“双羽神界那边,有古怪!”

茂熊宇治将茂熊钠和茂熊库前往双羽神界,接连失踪的事情说了一遍。

“小小的羽树一族,应该没有那个胆子阴我们!应该是羽树妃那个小丫头,应该是找到了什么大靠山!毕竟,她是应运而生的天骄,天生大气运,什么都有可能在这种人的身上发生。”

茂熊哈分析着。

这种事情发生在应运而生的天骄身上,并不少见。

这种人,越是将他们逼上绝路,越是有可能在绝境里爆发。

“哼!老子不信她一个小小的圣道境,还能在老子的管辖之下,翻了天不成?老子就是想跟一个应运而生的天之骄女双修,又怎么了?”

茂熊宇治大声的说道。

他不信邪,更不信命!

所以,不管老二茂熊哈如何分析,他都铁了心要生擒羽树妃!

当即,他点齐兵将。

手下一共八位道之第一步,上百位圣道境强者,齐齐降临向双羽神界!

一到双羽神界,他们直奔守道儒院而起。

茂熊宇治和他手下的兵将,丝毫不掩饰他们强大的气场和杀意。

顿时,整个双羽神界的所有族群势力的强者,都感受到了他们强大的气场。

那些族群势力的强者,很多都瑟瑟发抖起来。

同时,暗自猜测着,这茂熊一族的强者这么大张旗鼓的降临下来,到底是要灭谁的族呢?

守道儒院虽然只有十来个学生,但儒院内的读书声,响荡千万里。

使得方圆几千万里的虚空,都弥漫着这种浩然而纯正的书声儒气,中正平和,又能激发人奋发向上之心。

“这儒道书院似乎有些不对劲!”

老二茂熊哈道念感应到守道儒院的读书声,只觉得内心之中的那些阴霾之气,尽数都被驱逐,整个人的道魂都有一种说不出的爽朗之感。

他内心暗道奇异,赶紧对着茂熊宇治说道。

“确实有点不对劲!不过,这样的小娘们若是弄到手,对我的修行更是好处无穷!若是不趁着这个小娘们弱小的时候弄到手,再容她成长下去,只怕她就要超过我了。”

茂熊宇治说道。

他也听出了这读书声里的不同。

但他早就利欲熏心,无法看清时局。

当即,他的气场直接席卷下去,突破下方守道儒院的读书声意境,声音响荡整个双羽神界:“羽树妃,你给我出来!”

守道儒院里。

羽树妃正在跟弟子们宣经讲集,这时候,茂熊宇治如雷霆般炸响的声音就传荡而下。

她眉头一皱。

还是请示了凌天凡:“老师,茂熊宇治来了。”

“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凌天凡说道。

“学生明白。”

羽树妃点点头。

她看了眼书院里那些惊慌失措的学生,朗声说道:“君子,天崩于前而不色变!你们继续读书!老师去会会那些人!”

羽树妃的声音,带着一种清心宁神之效果。

在场的学生们听了之后,心神逐渐平静下来。

“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剑道乾坤》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