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老去

未见寸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

寒暄之后,岳轻眉轻轻拍了拍手掌,拿起了座位旁边的一个通讯器。

"外面的朋友们,不如都进来吧,诸位并不需要一定让我们先进来。"

这句话说完,行宫的门口便出现了一个又一个人。

"当年是各位领头打进行宫的,我们至少要让下面的人记得这件事。"一名深棕色皮肤的男子走了进来,开口说道。这个人同样是一个自上个时代生存下来的组织首领,不过和现存的几个大型组织相比,他当时只是带着十几个人做策应,并未在主要战场上发力。

"艾特里,很高兴看见你。"罗达蒙特向他点了点头。

接着走进来的很多脸孔也算是比较熟悉的了。他们很多都不是上个时代的幸存者,而是这个时代开始之后陆续加入的,不过在一些指导下,也都是了解这里发生过什么,也对六大组织有明确了解的。

"丹阳炽血还没到?"这时,一群人忽然涌了进来,为首的一个穿着一身敞胸的海盗衫,身材高大,即使没有佩戴武器,也让人感觉他腰上别着一把锋利的刀。

"天草六郎,真是好久不见。"左虞侯微微笑了起来,"别急,丹阳炽血一向到得比较晚,今天姬蘩也会到场,这下你安心了?"

"嘿,既然左二爷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信得过。"天草咧嘴一笑,"咱们落座吧?"

后面的人一起"哦"了一声,跟着天草六郎找了个侧面的位置坐了。

天草六郎,这家伙也是个元老级别的人物,不过当初只有他一个人,无组织人士,自称浪人。他在当年的战争中一共刺杀了五个统治者手下十一名得力助手,实力强悍,只是在一次任务委托中退缩了,也正是那次退缩让他当成了终身的耻辱——同时也成了姬蘩的绝对拥护者。

但是时过境迁……左虞侯没有在意天草六郎对自己的称呼,只是看看这个故人,虽然面庞和当初一般无二,但神态与行动间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放浪形骸的浪人了。

"大家都老了。"岳轻眉轻声说道。

"是啊……"

左虞侯的感叹声还没落下,就听见门外响起了热烈的呼喊声。

丹阳炽血在整个五阶的集散地的呼声一向很高,毕竟一群热血直肠子的家伙走到哪里往往都是受欢迎的,何况他们代表着最顶端的武力派。谁都知道在场景里面多少都得找些武力靠谱的朋友,如果没有,那就找丹阳炽血的人总没错。

"四个人都来了。"坐在会议大堂的人能够看到门口的情况,立刻注意到了走在最前面的几个人。

笑容和煦,一身蓝色的海军制服的穆沧澜正在向旁边别的组织的人打招呼;披着蓑衣的黎端雨则用斗笠遮住了自己大部分的表情,软银剑士服饰的南霁月微微昂着头走在最前方,而侧面的姬蘩则穿着一身并不怎么显眼的暗红色对襟马褂,手中还捏着一根竹杖,神情就像是出来逛庙会一样充满了兴趣。….

四个人走进来之后,也是和之前别的组织进来时差不多的流程,没有人特意去提什么事情,只等他们自然找个地方坐下。

在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内,行宫的会议大厅中就坐满了人。

左虞侯等人确认了接受邀请的所有组织均已到达之后,便联手封锁了大门。

"会议开始。"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在了最上首的那些人身上,等待着六大组织说出这一次的目的。

"那么,先从第一个议题开始。"威尔逊轻轻拍了拍扶手,开口说道,"新的五阶集散地已经开启,而转移的机会和限制已经摆在我们面前。集散地并不允许我们派遣太多的五阶游客现在前往另一个集散地,换句话说,那边未来的主要组成成员势必为现()...co

..

在的四阶游客乃至更低阶的游客。我们希望各位考虑清楚,自己的组织究竟要送几个人到另一个集散地——考虑到消耗的情况。"

"但是我们并没有收到集散地发来的提醒。"有人开口说道,"这个约束似乎没有明确的名额限制……"

"集散地的名额除了升阶以外很少会直接通知。"罗达蒙特微笑道,"它一般使用另一个方式来告知大家,那就是场景的通过率。"

"我们已经做过了测试。"左虞侯接口说道,"诸位的组织大概还没有开始尝试,这是个明智的选择。转移集散地要通过的场景具有相当高的难度,而且和一般的五阶场景并不相同。我们可以肯定,如果想要活着通过该场景,那至少要有组织精英以上的水平才可以。"

精英以上水平,这不算一个特别模糊的概念。如果精确一点的话,那就相当于六大组织各个首领的直属卫队,或者一些较小组织的领袖、核心成员这种。这个标准哪怕在座的众人之中有些也可能达不到。

"因此,我们会劝诫一下诸位,不要随意冒险,去开拓另一个集散地。"列奥波德严肃地说,"我们很清楚诸位也渴望权力,不希望一直与我等在此竞争。但我们希望即将展开的竞争是良性的,能够展现诸位在四阶之下的人才储备和潜力,而非是赌上自身的转移。你们应当清楚,就算真的以这种方式,我们拥有的可以通过转移场景的人也比你们要多。"

"啊……这里能让我说句话吗?"

忽然,姬蘩开口了,这一瞬间所有人都有些紧张。

对于他们的反应,姬蘩倒是很熟悉了,她不甚在意地站起来,说道:"我知道诸位在担心什么,左右不过一句话,那就是新集散地的秩序。你们害怕在那里依然不会打破现有的格局,你们同时也怕那个集散地没有六大组织维系公正,使得那里变成一个混乱的地方。矛盾,不过也很现实。"

"姬蘩大人!"天草六郎激动地站了起来,"没有人会畏惧……"….

"天草,你只能代表你自己,最多,加上你周围这些人。"姬蘩笑了,她微微转动头部,每个人都能看得见她的表情。

天草六郎懊恼地坐回了原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