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穷兽之斗

《深渊归途》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地下的更深层,已经脱离了建筑的区域。在这个地方的爬行声已经变得愈发明显,对于深入地下的几人来说,是否继续前进已经是眼前的问题了。

“队长,我们大概已经很接近大本营了,阿尼的消息”来姆斯低声说道。

歌被拖住,诺诺遭到了七曜的锁定,随着向下继续深入,周围跟着的执行者越来越少,然而阿比盖尔依然带着队伍继续向下。

“我们没有别的人手来处理地下的问题了。”

阿比盖尔的双目亮着猩红的光辉,她的双手抓着两把武器并不是她自己的核心武器,而是另外两把不知道来源是哪里的刀剑,此时上面也染上了猩红的光,甚至连本身的特性也被遮盖住了。

不过不得不说,阿比盖尔一路上的战斗力宛如杀神一般,来姆斯都惊讶她居然没有被评入前十位队长之列。

“刚刚尹维娜在队长频道里面说话了,海岸的威胁已经消除,但是那些只是用残渣拼凑出来的空壳,它们真正的战斗力已经潜入了这里,她回援了建筑,那么能够继续处理这个问题的只剩下我们了。现在上面的人都被天分地野封锁,除了少数几个人以外没人能离开。”

来姆斯皱起了眉头,左右看了看。在旁边除了巴罗维耶尔以外,也只剩下六七个人了,而且大家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疲劳。

“这样下去,大家就算看到了,也没有战斗力了。”

“是啊,疲劳。”

阿比盖尔微微点头,“但是我们已经没有更多的人了。天分地野的坠下造成了接近百分之七十数量的执行者完全失去战斗力,虽然说高端战力受的影响比较小,但是低等级执行者已经没有几个能爬起来了。”

“至少让大家稍微休息一下,补充一下体力。”

来姆斯说。

“来姆斯,你没有感觉到?现在并不是我们想休息就可以休息的”阿比盖尔话音未落,旁边的墙壁就轰然碎裂,大量触须从墙壁里面喷涌而出,众人连忙开始防御,一路走来,他们已经遭到过不下十次这种突击了。

触须的结构明显正在变得更加难以破坏,阿比盖尔差不多明白自己正在接近核心地段。此前那些垃圾怪的强大防御力在变成触须之后就削弱了许多,那么那些披挂在身上的东西都到哪里去了?

“我只要知道审判岛到底在培育什么我们拯救不了危机,但是我们能解决一点麻烦。”

她砍碎了往自己这里冲过来的触须,用手背压了压自己的心脏。

鼓动正在衰弱。

“时间不多。”

阿比盖尔收起手里的刀尖,手一招,“繁星孤悼”便出现在了手中。一路上通过那些触须的变化,她已经差不多能够确定敌人的位置在哪里了。

“星射炮,穿凿。”

十字杖端快速蓄力,光束迅速凝实成大约半米直径的光球,接着在一声爆炸般的响声中穿透了地面。

后方的来姆斯等人刚清除掉那些触须,发现阿比盖尔再次有所动作之后,表情都难掩失望。

在三次攻击之后,阿比盖尔忽然感到一股腥风从她打开的洞里面扑了出来,她的身影一闪,一根螺旋的长矛擦着边掠了过去。

那根长矛并不是触须那种垃圾所聚合而成的东西,而是真正有一定锻造工艺处理之后的形态。没有命中阿比盖尔,却也没入了坚硬的壁面,连根部都看不见。

“哈终于找到了你们可以休息了。”

阿比盖尔凝视着下方,一股股腥臭味正在从这个打开的洞口中蔓延上来,似乎混杂了一些尸臭,但是也带着海腥的气息。

这就是审判岛谋划制造的东西吗?阿比盖尔再次举起了十字杖,

星光覆盖着她的身体,带着她冲进了那条隧道之内。

越是往下,就越能听见下方的声音,那并不是触须爬动的滑腻声,也不是什么可疑的粘液声,反而能听见一声声敲打,宛如工坊内一般。

很诡异不,本来就该是这样,垃圾聚合体那种混沌的状态应该就是中间态的样子,而现在看来,那个东西应当已经成型了。此前那个炮台大概就是成型产物之一,而螺旋长矛也是一个。

那么,这地下的存在

阿比盖尔忽然感觉到心脏传来一阵剧痛,这让她从星光的状态直接脱离出来,砸在了地面上。

“该死!时间到了?不,不对是这里”阿比盖尔抓着自己的心脏部位,努力从地上爬了起来这里的地面居然是金属构成的。

金属的宫殿和血肉的机械,在这里统一成了一个整体,阿比盖尔看到一只只手托着金属锭,用皮与筋组成的传送带送到了金属人的手边,金属人将金属锭取下,投入火炉之内,继续用力敲打自己手中的锻具,它没有使用工具,而是自己的拳头。

一切都像是工厂,一切都让人感到异常。

从天花板上垂落的,连接着血管的眼球成为了摄像头,它转向了阿比盖尔,却并没有在意,微微眨了眨,就扭到了别的方向。

但是阿比盖尔立即察觉到背后有什么东西出现了,非常突兀地出现在那里,就像是瞬间移动之类的能力。

她翻身用十字杖指向身后那是一个金属人,与刚才打铁的那个不同,这个金属人头部的球是半透明的,里面漂浮着一些人体组织构成的肉球。

“阿比盖尔。”

合成的声音从金属人的身上发出,还带着一股回音。

“哼,搜集了我们的资料”

“不,不需要搜集。”

金属人用手指敲了敲头盔,发出了嗡嗡的响声,“阿比盖尔,我是罗梭,也是拉涅斯,还是柳静。”

阿比盖尔喘着粗气,她的心脏正在刺痛。

“你看,你的心脏并不舒服,因为那不是你的,那是我柳静的。”

金属人摊了摊手,“穷兽的勐志,还记得吗?在我们差一点死去的时候,我将心脏给了你,队长。我们可以死亡,但是你还得继续,你背负的东西比我们多。”

“哼你的情报搜集能力真是不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未见寸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