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军团成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审判岛每天都会使用大量的生化人作为素材,因为很多收容物的管理是需要支付生命代价的,而最简单的血肉需求让执行者来上的话,这种消耗也有点过分。

而因此死去的生化人尸体处理的方式,有些会卖出去给环外城市,有些则如现在这样,作为更加低级的食物需求之一投喂给某些收容物。

陆凝,或者说“墨凝烟”需要的就是这些东西,虽然是一堆残缺不全的尸体,不过“丧钟”一样可以通过注入大量的生命强制将它们化为可以活动的亡灵。而生命力的来源,则是不会真正死亡却实力不强的那些纸级收容物。只要选定目标,很容易就可以反复抽出大量的生命力来。这些生命力和人类的形式不同,不过“墨凝烟”也不需要自己的手下一定是人。

接下来就是武器——能够制造衍生体的收容物数量不少,用骸骨压缩机很快就把一群纸并级别的衍生体压成了炸弹。陆凝将多数主导权交给墨凝烟的思维后,便看着她用快速拉起来的五十个亡灵自爆小队冲进了强级,然后其中二十五个塞进了“人类精炼机”里面。大概是这些东西不怎么符合人类的标准,有十五个都被精炼机绞成了碎肉,七个变成了宝石,三个被捏成了浑身长满黑色炸弹瘤的类人生物,没有一个变成更加完美的人类。

而这样的消耗事实上约等于没有,那些碎肉里面依然具有生命力,将它们勉强捏回一个人的模样之后差不多就能再次投入使用了,而这次是捏成了七个人的外形,将宝石嵌入了这些肉块之后再次被她放到了精炼机里面。

这一次,七个人全部被转化成了一种半血肉半结晶的怪人,如果扔进恐怖片里也毫不违和的那种。而“墨凝烟”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她带领着十个怪物和二十五个自爆尸体,直接踢开了“逆序生命”的收容单元大门。

“海托菲尔可。”

和陆凝的态度全然不同,墨凝烟不喜欢和对方进行任何闲聊,走过去直接坐在了海托菲尔可的对面,后面的一群怪物也鱼贯而入。就算是收容物,海托菲尔可也是微微愣了一下:“你……”

“外面正在镇压,我没有很多时间在这里陪你聊天。”

陆凝冷漠地说,“我们发现了你制作的宝石副产物,这件事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我也知道你不光是能制作那十颗宝石,你给出来的那些副产物也没什么核心的威力。”

“哦?你想知道什么?”

海托菲尔可微笑了起来,“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除了从我这里拿走石头的人都有谁以外,其余的消息我对你们可没有丝毫隐瞒。”

“我不是来问这个的,海托菲尔可。罪恶宝石这种东西,既然你能给别人,如果我向你要呢?”

陆凝说。

海托菲尔可看了看陆凝背后那些面目全非的“人”:“你要给他们用?我的宝石生效最少也是有自己心智的生命,这些傀儡可完全不能发挥它的力量。如果你本人想要一颗,我并不介意给你,而且我也会隐瞒这个消息。只是,要怎么躲过执行者的搜查,那是你的问题了。”

“只要嵌入进去有心智就可以了,是不是?”

陆凝说。

“哦?看起来你有一些属意的目标啊。”

海托菲尔可轻轻摸了一下胡子,“说说看,你要多少?”

“先来二十颗?”

“咳。”

海托菲尔可的手停住了,“你要是要那些用处不大的宝石还可以,生效的宝石可……”

“这种事你们也是求之不得的吧?能影响更多执行者,难道不是你们一直在谋划的事情?这时候装什么?”

陆凝撇了撇嘴,“不想给的话,那就回答我一个问题好了。”

“什么问题?”

“蓝天鹅是怎么回事?”

海托菲尔

可听到了这个问题之后,沉默了片刻,随后向后一躺,靠在了椅子上,双目微微眯了起来。

“你想做什么?”

“没什么,海托菲尔可,你们哪一个势力我都要镇压,不过看你们自己有没有那个自信了。能真正影响执行者实力的可不是你们这种偷偷塞宝石的家伙,相比之下反而是蓝天鹅那样的家伙更危险,你们大概也需要它们暴露出来,好让自己承担的火力小一点吧?”

陆凝轻轻用手指敲着椅背,有节奏感的敲击声在安静的收容单元内形成了无形的压力。

“你们即将发动一场战争,而执行者对这场战争心知肚明。战争各方所处的地位有着微妙的平衡。弱势的收容物无论再怎么联手,也不能突破执行者的封锁,但你们知道有强势的收容物打算同时动手。站在你们的角度,以逃走为目的考虑的话,你们也会担心一个问题——审判岛至今为止,是否有收容物真正逃出去过?”

海托菲尔可的神情也没那么轻松了。

“我本来应该找诗歌颂者之类的去谈这件事的,不过是看在我们有那么一点交情的份上才先找你问问的。看起来你在人间的那点经验并不能让你具备一个良好的谈判素养。”

“……我很难搞清楚你的目的。”

“正因为如此才有谈判价值。回答我的问题,犯罪大师给他们的计划打开了一个口子,你们难道不应该趁机补刀吗?还是说你现在准备和我开个玩笑,准备说你们收容物是一条心的?”

“墨凝烟”继续施压。

“组合联动型的收容物。”

海托菲尔可终于回答了,“蓝天鹅的四个部分全部突破之后,所有的末日核心和本体都会消失,并在狂级建筑内生成一个新的收容物——蓝天鹅。这是来自上次蓝天鹅正是出现的观察结果,至于之后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总之如现在这样,蓝天鹅重新变成了四片。”

陆凝听罢,欠身而起。

“多谢。”

海托菲尔可倒是没想到陆凝居然就这样直接要走了。

“怎么?就算按照管理标准,我也和你聊够时间了,我甚至主动向你要了宝石,你也没有给我。于情于理都是管理结束,那么再见了。”

说完,陆凝就离开了收容单元。

“墨凝烟”的言语基本上都是半真半假的,或者说谈判本身就是要大幅度强调自己的优势向对方施压,同时回避掉自己的劣势。她说可以找诗歌颂者也属于一种欺骗,因为海托菲尔可至少还有点人类性质,但是诗歌颂者已经不算人了。这种威胁方式只对比较接近人类的收容物有用。

至于对宝石的需要,“墨凝烟”也并不是真的需要那些,她并没有足够的把握去控制住那些宝石,不过言语和气势上给足了,没有读心能力的海托菲尔可自然会有些犹豫。她只是为了打听一下蓝天鹅的情况,并通过言语旁敲侧击看看海托菲尔可的视角下收容物究竟有几个势力。

“时间不多了……真是忙乱。”

离开收容单元之后,陆凝将尸骸压缩机丢给了一个炸弹怪人,让它带着那群身上有炸弹的自爆士兵去继续以同样的方式找衍生体复制炸弹,搭配已经准备好的大量注入生命的生化人尸体来继续进行自我复制,而她则带着剩下的九个怪人返回纸级建筑测试了一下,这些被人类精炼机制作出来的生物实力相当强悍,九个一起上对付一般纸并级别的收容物还是办得到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深渊归途》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