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挑选侍卫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公主乃是金枝玉叶,朕要挑选一位侍卫,来保护公主的安全。”云北夜提高了音量。

在宫里,总有人要害他的爱女,得挑一个武功高强且脑子聪明的侍卫保护她闺女的安全。

“挑选一位侍卫?”大臣们议论纷纷。

这可是个烫手的山芋,干好了也不好要赏钱,干差了免不了要掉脑袋。

皇帝的意思是从朝廷里挑,还是从江湖上的剑客里面挑?

几个武将面面相觑,一听说皇帝要找侍卫,都低下了头,缩着身子躲在了别人的身后,生怕皇帝看到自己。

“江湖上的人,杀气太重,朕也信不过,就从诸位爱卿当中挑选一位吧!”

云北夜像是能读懂大臣们的心思一般,说出了人选的范围,他环顾着四周,琢磨着把哪个老头子提溜出来比较合适。

“别低着头,地上是有金子吗?都把头给朕抬起来!”

这一个二个的,写起奏折来告状打小报告一个比一个积极,这会儿要用人了,倒是躲得比谁都快。

“左相,你孙子如今也有十二三岁了吧,听说是会耍枪,也会用剑?”云北夜不给大臣们思考的时间,直截了当地询问。

左相薛广进被皇帝一叫,浑身一激灵,心中大叫一声不好,这可不是什么好差事!

他听说小公主刚出生那一夜,就要被人投井,后宫危机四伏,杀机暗藏,可不是一个侍卫能应付的了的!

“想好了再回答,不然,可是欺君。”云北夜看着站出来的左相薛广进满脸愁容,欲言又止的样子,便旁敲侧击地说道,他阴鸷的眸子盯着薛广进。

这老头子惯是会偷奸耍滑的,脑子灵光的很,可不能让他跑了!

这老家伙身手好,一身的武功绝学定是传给他孙子了,他孙子的身手一定不凡!若是能进宫留在朵朵身边,一定能护着朵朵的安全!

“呃,回陛下的话,老臣的孙子确实是会耍枪,也会用剑,只是,只是这脑子可能不太灵光,怕下手每个轻重了,再误伤了小公主。”薛广进避重就轻,指了指脑袋,皱了皱眉头,摆了摆手,一幅不好意思的表情。

“怕什么,十日后让你孙子进宫,朕的女儿还未必愿意让你孙子当侍卫呢!”说完云北夜不屑地挥了挥手。

左相薛广进心中暗暗叫苦,但又无法说什么,只好站了回去。

云北夜的目光扫视着,目光落到了杨副将的身上,“杨副将,你的小儿子好像是用斧头的?”

“回陛下的话,小儿不才,会耍几下斧头,不敢在陛下面前班门弄斧。”杨副将心中哀叹,没躲过去!

“嗯,十日后也带进宫里来。”云北夜没有理会杨副将后面的话,直接下达命令。

“是,陛下。”

“萧统领,你外甥是不是外号百步穿杨神射手?”云北夜注意到了大殿门口守着的禁军统领,忽而想到了坊间传闻,萧家宣字辈出了一个射射箭奇才,他看着萧统领,提高了嗓音问道。

“回陛下的话,不过都是坊间戏称、传闻罢了。”萧统领擦了擦额头的冷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子,请听我解释》《渔夫直播间》《金玉王朝》《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百炼飞升录

《穿成小奶团,公主她被团宠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