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谁在外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本王请贤弟过来一叙,虽然可能是有些唐突了,还望贤弟,莫怪啊!”

云墨寒微微皱眉,【这右贤王是个雕心鹰抓的,怎么今日说话,这般客气?】

“右贤王,这是哪里的话。”

“这是雪山含翠,贤弟尝尝。”右贤王将一杯茶递给了云墨寒。

“嗯,果然是好茶。”云墨寒抿了一口,这茶味道清冽,着实是难得的好茶。

“但是,本王也是迫切地想和贤弟共谋大事啊!”右贤王一脸的诚恳。

“哦?共谋大事?”云墨寒的脸上浮现出很感兴趣的神色。

“贤弟,也是个聪明人,本王有话就直说了。”

“这北凉啊,朝局动荡,这朝廷交给年纪尚轻的百里吟风,本王着实是有些不大放心。”

“本王日日夜夜,心系北凉的子民,很是夜不能寐,寝不能眠啊!”右贤王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他扶着自己的心口,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右贤王的意思是?”云墨寒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这天下,若是本王来治理,一定能治理的更好,给北凉的子民们一个更富庶的太平盛世啊!”

云墨寒早已想到右贤王想要的无非就是这北凉的江山,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就这般说出来了。

【真是恬不知耻的老狐狸,想争夺天下就直接说谋权篡位得了,整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真是让人恶心,腌臜货!】

“右贤王,这话说与本王听,可……”

“本王深知晋王的雄才伟略,这番话说与你听,也是表达本王对你的信任,若是你我二人联手,定能成就伟业!”

“右贤王,可需要本王做什么?”

“贤弟不愧是聪明人,若是贤弟能帮助本王劝说南阳皇帝下令攻打上京,到时候本王里应外合,夺下皇城,待到事成之后,本王愿意送一座城池给南阳。”

【劝说南阳皇帝?这右贤王怕不是个傻子吧?自己就是被那腌臜皇兄赶出来的,如何能劝说的动他?!】

云墨寒略微沉吟了片刻,给右贤王倒了一杯茶,“无需右贤王割爱送城池给南阳。”

“不如,右贤王助本王攻陷京城,待本王成为南阳皇帝之后,必会助右贤王夺得王位。”

右贤王的眼睛骨碌骨碌转着,“贤弟,不是本王不愿出兵,只是,南阳的兵力你也知道,只是本王一个小小的西京王爷,无法抗衡的啊?!”

“这个,右贤王不必担心,虽然南阳军队众多,兵力也强,但这些军队都掌控在不同的将领手中,本王有信心能逐一攻破。”云墨寒倒了一杯茶,轻轻地抿着。

“而且,皇室得了一位小公主,本王那皇兄一门心思都在他闺女身上。”

“南阳得了一位小公主,这事儿本王倒是有所耳闻,听说,皇室极其宠爱这小公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穿成小奶团,公主她被团宠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