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牙台策:大陆新秩序》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本书准备上架了。

原打算昨天开始,一看作家助手,正好是创作250天整,感觉数字有点傻,所以只得后推避过。

然后,今天是520,猜测大家都会比较忙,所以就再延至明天吧……

靠,明天是521……

这种小心翼翼,思前想后,又纠结无比的心态,从上传十个章节之后,便如影随形,不离不弃。

为一张推荐票就能高兴半天(月票的话最起码一周起吧),为一段鼓励的评价也会傻乐整晚(负面的话会做噩梦哟)。

而同时,担心更多。

昨天投票的哥们为啥今天不见了?是不是新章节有问题?

有评论说简介太过老套,可调整需要一周时间,这咋办?

真是悲喜交加的日日夜夜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妆》《2006:重塑人生》《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贴身御医》《末世之洗礼时代

麦子家族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