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九章医惊四鬼上

岩下月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三百零九章医惊四鬼上

在这武道界中,人命如草芥,武者生命绵长,有些连亲生父母兄弟,结发妻子,子女都不在乎,甚至还有那种心性狠毒之辈,为了自己的利益,连父母、妻子,孩子都能够杀害。

而枯林四鬼四人没有血缘关系,如今三人居然都情愿为其中一人,给剑辰为仆,这四人的情谊着实让人敬佩。

剑辰看着四人,对四人的印象也不由有所改观。

半响之后,剑辰看着四人,微笑着开口说道。

“别煽情了,你们以后就会知道,这买卖你们赚了,进楼吧。”

随后剑辰身形一跃进入长生楼中。

周围众人听到后,纷纷一怔,都不明白剑辰的话是何意,枯林四鬼也没有明白,给剑辰为奴一百年,这显然是剑辰赚了,怎么可能他们赚,但是如今剑辰愿意为爱哭鬼治疗,那他们也不去思索剑辰话中何意。

在场也就霓虹知道剑辰话语的意思,霓虹看了绝命鬼一眼,身形一动也进入长生楼之中。

枯林四鬼,也跟着进入长生楼中,只留下周围那些吃瓜群众,在那面面相觑。

三楼天台上,剑辰看着枯林四鬼四人,最后看向爱哭鬼,随后独自和爱哭鬼开口说道。

“我前面还有两位伤者,还需要治疗,你的伤一时间也不会恶化,三日之后,再为你疗伤。”

剑辰看着爱哭鬼微笑着开口说道。

“你都没给我四姐把脉,问诊,你怎么就知道我四姐的伤不会恶化?”

在边上的冷面鬼,听到剑辰之言,当下急冲冲的对着剑辰开口问道。

剑辰看了他一眼,随后对着四人淡淡的开口说道。

“他们都说你们四人两百年前跟离阳王交手,你们虽然没死,但是她应该就是在那一战,留下这致命的伤吧,其体内还有残余的刀气,这刀气还好说,最致命的却是那天火之毒,因为这天火之毒,导致无法用外力强行驱散这刀气,经过这么多年,这刀气和天火之毒,不断的在你体内游走,你体内的经脉如今已经十成碎了七成,其余三成如今也脆弱不堪,而且你五脏六腑都已经被天火之毒入侵,若是在不施救,活不过一年,其实如今你的程度已经没有什么好恶化的了,在恶化其实就是死,刚才说恶化,也就是说好听的。”

随着剑辰将爱哭鬼身体的状况说了一遍后,枯林四鬼都是一脸震惊的看着剑辰,爱哭鬼的伤势,他们从未跟别人说过,这些年他们四人都在闭关疗伤,绝命鬼原本是想等到他突破封号王者,就帮助爱哭鬼驱除体内的天火之毒和那刀气,但是等到他突破之后,他发现他根本无能为力,数年前他尝试驱除,但是动手后,爱哭鬼的伤势瞬间严重了一倍。

这几年他们暗地里遍访那些名医,但是天地囚笼世界中丹道和医道传承匮乏,根本无人能够治疗爱哭鬼的伤势。

前段时间剑辰治疗好金七后,几人听到,纷纷动了心思,随后就赶来这修罗城。

四人愣了一会之后,他们没想到剑辰居然真的看出了爱哭鬼的情况,随后一脸佩服的看着剑辰,就算是霓虹此时也对剑辰的医术有了新的认知,也是一脸佩服的看着剑辰。

“好好,既然能治,那就先给我四姐治,他们明天再治。”

冷面鬼看着剑辰,激动的开口说道。

剑辰听到后面色微微一冷,随后看着冷面鬼开口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