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密谋[2/2]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忙拱手道,“大将军相邀,下官再忙也会去赴宴。”

石仲魁哈哈一笑,真说起来,因为自己是太乙真人嫡传弟子,早已经不需要巴结管着升仙池的赵功曹。

但凡想带谁上天,只需要找妙严宫的官左要一份文书就行。

而且石仲魁现在也熄了,带宝钗、迎春、黛玉等妻妾上天的想法。

反正自己有时空宝珠,想什么时候回红楼世界,就能什么时候回去。

九个妻妾在凡间做个地仙,反而更逍遥自在。

但还是那句话,天庭也不过是个力量体系更高的人情社会。

再厉害的人,有鸿钧老祖在,也别想推翻玉帝的统治。

既然这样,当然要讲人情世故。

正式邀请赵功曹明日去御马监喝酒,石仲魁让狮驼王七人自己回去,运起纵地金光追上回去报信的纠察灵官。

甚至追上后,也不等他们一行人,先一步进了瑶池,向玉帝、王母汇报已经把天蓬贬入下界的事。

玉帝很是满意的点点头,“爱卿劳苦功高,望请尽心尽责,今后朕必有厚赏。”

石仲魁心里一动,暗自想着,玉帝该不会让自己补天蓬元帅的缺,成为新的四圣之一吧?

不过想到天蓬元帅、天猷元帅,佑圣真君,翊圣真君是北极紫薇大帝麾下四圣,石仲魁顿时熄了这心思。

自己乃是东极青华大帝太乙真人嫡传弟子,转投紫薇大帝麾下,不说太乙真人会如何想,阐教二代、三代弟子肯定会认为自己三心二意。

如此弊大于利的事,傻子才会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带着农场下凡尘》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