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空间喜升级 知彬吃无名醋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夜静更深,房间里熏着淡雅清香的松香,两只火盆燃着木炭,奴婢们侍候完谢玲珑和吕青青洗漱,将木窗支起露出两指宽的缝隙,将衣物叠好,禀告之后退下睡到外间屋子。

两女躺在床上兴奋的说话,小白则睡在不远处铺着软软羊毛毯的藤制贵妃椅眯着眼。

到了半夜,吕青青困意涌上来睡着。谢玲珑进空间转了一圈,将药材、树木、水果、动物仔细清点一遍。

不久前,谢玲珑的白府空间终于升了一级变成四级,茅草屋变成了宽敞明亮坚实的砖瓦屋,书柜里的玉佩出现人世间没有的蔬菜辣椒和柿子椒种子,田地、池塘、菜地、山的数量增加了十倍,另外添了一块黑土药田。

十块菜地里三块菜地种着原有的三种蔬菜,其余的分别种上辣椒和柿子椒。小白将菜地打理的很好,绿油油的长尖辣椒和红通通的灯笼柿子椒长势喜人,已经收获了两万多斤。

四座山上种了苹果、桔、桃、梨、柚子、枣、杏、樱桃八种水果。

桔树是去年从野桔村廖家移植进来的,经过吸收空间灵气更新换代,结出来的灵桔比普通的蜜桔个子大一倍,足有小皮球那么大,皮薄无籽,汁多蜜甜。

其余七种水果是去年陆续收进空间种植,果实成熟之后只吃了少部分,其余留做种子,前些天空间升间多了九座山,水果种子正好用上,到今日已有近万斤的灵果成熟。谢玲珑最喜欢吃樱桃,每晚到空间里都要吃个饱。

三座山养着近五百多只灵兽,数目还能够增加。

谢玲珑发现使用灵兽的好处,念叨过几次,小白便记在心里,这几天小白不辞辛苦的奔波,在方圆千里之内抓捕群兽,狼、豹、野猪、蟒、雕、熊等十几种大型凶兽都有了,用来传递信件的猫头鹰数量达到三十只,讨人喜欢聪明的狐狸也有十几只,可以产出麝香的雄麝和用来配种繁衍雌麝两对,最多的动物种类是蜜蜂,它们采集花粉提高植物产量,还酿出浓稠十分芳香食之美容益寿的灵蜜。

两座山种满桑树,绿色桑叶上面养着蚕宝宝。去年谢玲珑跟王秋丰换到的蚕种繁衍了许多代,这才形成了如今的人工养殖规模。小白指挥蚕宝宝不结蚕茧,将丝吐成直径半丈高达一丈的巨大丝球,方便拿到人世间抽丝加工制成丝绸。

桑树还能结出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桑葚,黑紫色灵桑葚外形圆状、大小如荔枝,果肉柔软,汁多味道蜜甜,去年何家人吃过十几批,连不喜水果的何屠夫都爱上它。

一座山种植珍贵的树木、种着营养价值很高的山珍。树木分别是银杏、水杉、珙桐、楠木、檀木等。

银杏又名白果树,观赏美丽,浑身是宝,所结果实白色球状,不可多食,能用药治病。

水杉生长期很快,人世间十年能高达几丈,二十年就能成材,是建造家具、农具、制船的良好材料。

檀木树有好几种,紫檀、红檀、黑檀、绿檀等,可做成高档家具、乐器等,其中紫檀为檀木之首,谢玲珑主要种植了紫檀,以后打算将家里的家具全部换成紫檀,大大奢侈一回。

空间增添出来的一块药田面积约有十亩。谢玲珑让小白从潭州府附近挖了党参、狗杞、三七、乌草、人参、灵芝等试着种植。

谢玲珑清点好一切,吃着新鲜欲滴的灵果泡个灵水澡,出了空间天还未亮,旁边的吕青青眼帘紧闭睡得正香。

谢玲珑仔细端详好友的脸蛋,觉得有三分似前世的女儿,轻叹一声暗道:莫非这就是缘。我第一眼就觉得青青很亲切可以信任,所以昨天爬山时不避讳的从空间里给她取出灵水和西红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田园空间:倾城嫡女玲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