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玲珑遭过继 平安寺夜半惊魂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很快庶女、庶女婿来了,见到这架势惊慌失措跪在地下大气不敢出。江家老家主从奴仆手里取来一摞按过红手印的供词狠狠丢在两人脸上。

原来这几年江家生意一直走下坡路,利润递减,引起江家两位老家主怀疑,便派高手老马在暗中查探,结果发现江家出了一群内奸,将货源和底价来历泄露给竞争商家。

内奸除去江浩然的庶妹、庶妹夫,还有其他几房的七个子弟。他们给江浩然送女人拉关系争到商铺的管理权,然后逐步打探江家的商业机密以超出想象的高价卖出。

今年正月,江易为江家找到菩萨果西红柿的新商路大赚特赚,江家的竞争商家急红了眼,立刻让江浩然的庶妹、庶妹夫去打探菩萨果西红柿的来路和底价。

庶妹夫请江浩然去青楼,将竞争商家事先准备好的清倌送给他做妾。江浩然沉醉于美色,酒醉时透露消息,新妾得知后直接将情况写封信禀报江家的竞争商家。

岂料,老谋深算的江老老家主在竞争商家那边也设有奸细,这封信的内容被一个字不差的抄下来于昨晚送了过来。

江老老家主和老家主掌握全部证据,有那被不肖子孙差点气死谢老老太爷和混乱不堪谢府的前车之鉴,为防止江家百年基业毁于一旦,商谈一夜狠下心肠必须以严治家。

江家老家主令人把庶女、庶女婿的手脚打断逐出府,对外宣称断绝关系,把新妾当众活活打死尸体拖出去弃于郊野,没收七名出卖家族不肖子孙的财产充公,将他们和其家人全部逐出府,并下发内部信件通报所有商铺。

江家老老家主更是狠厉绝情的宣布,出了奸细说过江易坏活又提出另选少家主的那几房三日之内滚出江家,日后自生自灭与江家无任何关系。

江浩然在得知真相之后,眼睁睁看着爱妾惨死未说半句说情的话,心里无恨只有后悔。原来他的爹和爷爷根本没有放弃他儿子的想法,这些年他当家主让他爹和爷爷失望透顶,他从头到尾都是失败者。

江家老家主召来各房长辈,雷厉风行处理完家族奸细后,宣布撤销江浩然家主职位,永远不得经手家族生意,奉银由每月五百两减至十五两。江浩然那些家世不清来历不明的妾、通房、奴婢全部卖到北方,她们所生庶子、女送往江家几百里外的庄子,成年后从江浩然的份钱里扣出银子做安家费,永不入族谱,生死与江家无关。七日后江家举行仪式,所有店铺店主到场,江易将以九岁幼龄担任新家主。

这一个月来,江易放弃少家主身份时表现出的魄力和重整酒楼显露出来的眼光和能力,使江老老家主和老家主最终决定将江易十四岁继承家主之位的计划提前五年。

江家两位老家主所有的事都不避讳沈家老家主和老夫人,事情宣布完,叫江浩然跪下给他们磕头赔罪,而后叫江浩然去沈家向沈氏负荆请罪,如果沈氏不肯原谅不带儿女们回来,江浩然以后就别进江家大门。

事情已到这份上江浩然岂敢不遵从,到了沈府苦苦相求甚至下跪,沈家老家主和老夫人从中相劝,已经伤透心的沈氏为了江易能够在七日后主掌江家大权拥有更大施展才能的空间,为了家里名声好听使得儿女成年能结门好亲,答应六日后返回江府,只是不再跟江浩然同房。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咏柳》—贺知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我的军火商人生涯》《给卫莱的一封情书》《网游之神级土豪》《道君:从仙廷小吏开始

《田园空间:倾城嫡女玲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