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昏剑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小子,你不要不识好歹!”

当即一人爆喝。

刚欲抽刀,被大汉拦住。

“如此看来,阁下是无心割爱了。”

大汉抱拳,“在下并非不讲理之人,既然阁下不打算让马匹于我们,也没有必要这般戏弄在下。”

李熄安没有回话,淡淡地瞥了眼大汉,自顾自上楼去了。

“还不过来引路么?”

他问那小厮。

小厮犹豫,被这群人拦下他不敢妄动。以大汉为首的这群人常年行走大漠,算得上这里的熟客,他知道这行人不好惹,是修行士。

却不料这行人在大汉的眼神示意下放开了他。

他一愣,感觉手里被塞了东西。再回头,是大汉如刀的目光,阴沉得可怕,一眼盯住叫人生不出抵抗心。小厮旋即冷汗直流,明白了大汉的意思。中间人是最难做的,更何况大汉不打算让他中间人。修士间的搏杀他一凡人被卷进去无论哪方赢他都是死路一条。

可大汉塞给他的东西被根竹杖挑了去,落在一中年男人的手中。

“掌柜!”

小厮一喜。

“客栈里面想搞小动我不阻碍,但不要拉着我店里人下手。”

中年男人的声音说的很大,摆明了是说给楼梯上那年轻人听,使得大汉脸色一沉。

竹杖再挑,把那小袋子物件扔给大汉。

“收好,顺便再提一嘴,客栈里面打坏了东西按原价的三倍赔偿,毕竟这鸟不拉屎的地儿,我想买点东西麻烦的紧。”

“楼掌柜所言极是,在下知晓。”

大汉抱拳。

这客栈的掌柜不算好惹,虽不知这等人物为何在这里开家利润赔本的客栈,但俱灵境浑圆的气机告知他这楼姓掌柜立于第三境界圆满,只要再做突破,又是尊巨擘人物。现今不得罪这种人物为妙,不过好在这掌柜没有真正言辞严明地阻止他动手。

“还不快去?让客人久等成何体统。”

楼掌柜用竹竿拍了拍小厮的屁股,给他掀上了楼道。

看着小厮在自己身旁站稳,逸散出的灵丝毫不差,李熄安饶有趣味。

“客官这边请。”

小厮好像很习惯自家掌柜的秉性,面色不变地给李熄安躬身指路。

见负剑的年轻人消失在楼道,掌柜给那大汉密音传信。

“此人身上并无灵脉,若是要动手大可放心,但那柄奇异古剑需要归我,其他的我不要。”

大汉皱眉,他也是看上了那柄古朴长剑,感觉材质相当不凡,想夺来熔了去炼制改良他的“器”。

沉思良久,他终是回应。

“好。”

…………

“这群人不好惹,为首的大汉是俱灵境强者,靠器可抵杀万军!我看您身上没有灵脉,趁着掌柜的周旋,您先跑吧,不能为了马匹命都不要!”

小厮低语,先前隔得远,又被大汉的灵脉气息笼罩,没有发现李熄安身上毫无灵脉。

隔得近了才惊讶这凡人竟然敢招惹俱灵境强者!见身旁的年轻人不语,小厮叹息一声,这事终究不是他能伸手管的,安心给人带路就好了。

推开一扇门走进去,点亮火烛。

亮橙色的烛光照亮了房间,桌椅床铺俱全,透过窗户往外看能看见火一般燃烧的云层,渲染黄沙。若有若无的,李熄安能嗅到木漆的芳香。

“这是您的房间,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喊我。”

“麻烦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