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昆仑神官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仗药踱足晃着药葫芦,往本我像上埋在雪。

偶尔把雪拨开,看看本我像的脸有何变化,没有便又将雪埋上去。他的铁拐钉穿了这具骨像,其中愿力基本被这杆铁拐抽干,仗药踱足好心留了一缕,不至于让这具骨像当即化作粉尘。

他心神一动,知晓青鸟已经破开重重世界,回归真实。

“娘娘的神使果真有些手段,奈何不得。”仗药踱足摇头说道。

此前与本我像说过的收纳青鸟炼制丹药不过是诈那骨像一手,看能不能察觉出些端倪,结果自然是没什么用处。至于那青鸟,手握沉星山,跟随虚空神道之力,金箍万重界没法阻拦,仗药踱足也就任由她走了。

正埋着雪,仗药踱足眉头一皱,一阵心悸之感蔓延。

来自大源的警示。

不,准确来说是来自纯阳孚佑的警示。

“三息之内,离开此地!”

第一息。

仗药踱足拔起铁拐,雪地瞬间消失,露出十万大山的群山来。失去雪地依托的骨像自然坠下,被巨鲸接过,青鸟站在巨鲸的头顶,手握沉星山,当即祭出,霎时间群星倒转,半圆的弧光映衬在黑暗中,仿若一圈圈星空中的白色涟漪。

金箍收缩,重新回到仗药踱足的头顶箍紧了乱发。

头顶是密密麻麻的阵法,甚至还蕴含着宇法之力。

见仗药踱足出现,为首的巫祖双手上举,好似一轮太阳在吞吐整个山脉的灵气,刺眼的不可直视!

青鸟与沉星山,巫祖与十万大山龙脉之力。

两者夹攻,又有宇法方碑压制空间,叫他难以遁走。

巨鲸遨游,天地炽白,三息已过两息。

轰隆——!

一声巨大的轰鸣,仿佛十万大山的怒吼。

这股力量淹没了仗药踱足的身影。

所有生灵的视线都是一片炽白,这是极致的灵的爆发和显化!宇法方碑伫立,构筑封锁的法阵,叫仗药踱足无处可走!

三息已至。

穹苍开裂,一张形如恶鬼的脸探了出来。

赤色的君王抵临十万大山,昏暗云层流转金色烈焰,围绕着他,好似一圈金色的神环。

同一时刻,每一座山峰上,每一个角落里,以他降临为中心,方圆十万里内,每一个生灵的身体表面浮现出水流状的纱衣。

天穹之上,一圈一圈的金色神环聚拢,他张开嘴,五行神光如利剑刺开宇法法阵,直直笼罩仗药踱足的所在。

五行流转之下,万物皆是其中一环。

生杀予夺只在他手。

分明是破坏力可怕的神通手段,但当五行神光突破仗药踱足的身影,落入崇山峻岭间时,那股极致的毁灭力量又轻轻地化作生命力,如细雨般浇灌青山,让蒙上一层灰的草木变得翠嫩欲滴,荒芜的大地焕发生机,生长出青草,长满了百花,在那五行神光落下的煦风中摇曳着。

与之相对的,是中心处的毁灭。

万般皆归于死亡!

这一幕太突然,也太令人惊讶,无人出声打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