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摇揽星之死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随着李熄安的呼吸,飨食众仙相的影子开始浮现,一片漆黑的领域铺展开来。

他低下头,注视身前倒下的巨大恶魔尸身,昏剑钉穿了它的头颅,将死亡蔓延到其整个身躯,构成这头狰狞恶魔到血肉在一瞬间全部坏死,散发出冲天的腥臭味。

这头巨物几乎被五行神光摧残的只剩一具枯败残骸,但它仍然活着。

死亡笼罩之下的它仍然活着。

苍白的絮羽在伤口处滋生,极短的时间内便活化了那些本该死去的烂肉。它开始抽搐,剧烈的抖动,起身的动作甚至在缓缓抬起李熄安的爪子。

这股力量不属于道权耘谷本身,而是来自那极深极秽的苍白物质。过去面对的无可撼动者只能以化身出现,唯一的特例只是招遥揽星借助虚空律法钻了空子,在善恶界的那一战,他也不曾将对方逼到这般境况。此前归寂的无可撼动者,无论是横箫金倪还是玉钗顺德,都并非由李熄安亲自杀死,也就不曾见证这对一位祖,一位无可撼动者来说无法接受的一幕。

自身的意志被强行扭曲,引以为傲的一身本领成为哺育秽物的祭品,就连灵魂都被掏空,从那过去最闪耀的地方滋生苍白的絮羽。

“嘭——!”李熄安身前的尸身化作苍白,它用力摩擦着牙齿,发出令人悚然的声音。

随后,它炸开了。

无数块血肉飞射而出,有的是苍白色的肉块,有的还沾着淋漓的血。血肉燃烧,构筑成一个奇异的领域,或者说囚笼。而最核心的区域被层层包裹在肉块里,被送出去,远离李熄安,划过天际的画面像是千万颗流星途经九州。

如触手般的火焰肉条从地里长出,从天上垂下,如一张血盆大口将李熄安一口吃下!

铺展开来的漆黑领域消失,飨食众仙相的影子弥散,这突如其来的领域牢笼就像是蓄谋已久的针对性举措,在瞬间化解了李熄安的手段,让这头赤龙无处可躲,也无力反抗。

在被这张血盆大口吃下的最后一刻,李熄安并没有任何挣扎反抗的动作,他只是昂起头,闪烁金火的眼睛里是悲悯的神色。

他很久没有和秽物这样打过交道了,都快要忘记这诡异至极的物质之间的沟通是相连的,主导其意志的是那所谓的大源。

也就是在他杀死招遥揽星的那一刻开始,大源便开始思考针对他的措施。

等待了这么久,就是在等待道权耘谷靠近他的这一刻,以一位无可撼动者的生命化作牢笼,施行囚龙之法,断天截地,连能够感知捕捉到的灵都是被污染过的。大源知道他会来,大源知道他会找到道权耘谷。甚至于对大源来说,李熄安找到的是谁根本无所谓,如今九州之中的任何一位皆可舍去生命和血肉成为他的牢笼。

天地彻底漆黑。

感知不到任何东西的存在,整个空间显得虚无空旷,但又是如此拥挤,似乎四面八方都是阻挡他前行的壁垒。

隐约能听到血肉的蠕动声,好像他正处于某个东西的胃袋里。

黑暗中有人呢喃,在窃窃私语。

李熄安顺着那声音看过去,只有一个浓黑如墨的影子朝着他尖叫。

尖叫中,一个恢宏无比的意志降临,要刺入李熄安段灵魂里,同时,周围蠕动的血肉向他伸展肉芽,缠上他的鳞片,抓住他的四肢。

苍白秽物与不近污秽的羽化者竟然有着类似的概念,禁法禁灵。那颗星辰海洋深处的境遇在李熄安的身上被如法炮制,甚至压制的更加严实。至少在囚笼彻底形成后,始终环绕在李熄安身边形如御座的金火都被掐灭了。

尖叫仍然在持续。

那股恢宏的意志不断刺击李熄安的灵魂,就像一根锋锐至极的针头要找到一个缝隙插进去。黑暗中有许多身影出现,它们四肢修长,覆盖面具,围绕着那头巨大的赤龙起舞。它们齐声吟诵,欢悦而贪婪,就像一个古老的祭祀仪式,黑暗下的赤龙是它们最好的祭品。

此为……大源邀赤龙之宴。

…………

外界,太行。

风波还未平静。

哪怕失去无可撼动者作为主帅,秽物的浪潮依旧无边。它们吞食所能看见的一切活物,用苍白物质将其包裹,在极短的时间内,便会有它们的同伴破茧而出。

天皓浴血奋战,密密麻麻的秽物爬上他的身躯,要渴饮他的鲜血。

山脉绵延起伏,却在震动。

太行诸灵露出惊恐的神色,因为他们知道太行龙脉的力量早已不足以支撑他们与秽物的作战,此刻太行的震动也没有任何神圣苍莽的气息,而是如心脏的跳动,绵延大山宛若覆盖上大地的肉瘤。这一次无可撼动者的到来本就是因为太行龙脉的力量被侵蚀到了极点,怎么可能再进行这种程度的变化。

“咚!”太行八王中唯一一位人族跪地,他已力竭。

感受到太行山脉的变动,他的脸色煞白道:“完了。”

那根本不是来自太行龙脉之力的变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一个演员,一开始没想唱歌》《逍遥小贵婿》《反叛的大魔王》《胖虎想要悠闲生活》《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