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古界,灵脉,复现临圣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璀璨的光芒照亮海水,炮火覆盖了传令员的全部视线。

就算是这片海域中的顶级掠食者也经受不住这种冲击力,它们的血肉之躯会在炮火覆盖下顷刻变成碎片。战舰与火力覆盖的中心拉开距离,避免被强大的冲击力影响到航线。

“下方海域没有生命迹象。”另一边的操作人员盯着屏幕,旋即说道。

所有人都露出安心的笑容。

虽然在接触那个巨兽时的确被那介于妖魔和神明之间的庞大形象所震撼,可在战舰炮火下,这些顾虑都烟消云散。的确,曾几何时,人类也将那些身躯硕大恐怖的生物当做神明来看待并供奉,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人类在海底深处建立起难以想象的帝国,拥有了先进强大的技术,然后人类便发现曾经的神明不过是强大点的野兽,在军队的力量下没有丝毫反抗的空间。

仅有,且唯一的神高高在上。

其他的皆为异端。

“库库尔坎在上。”炮火爆发带来的强光照亮战舰中每个人的脸,他们低声祈祷。

有来自天外的神秘生命来到帝国的领地,妄图涉足他们神明的秘密,这些家伙无一例外都死了。在杀死这些家伙后,帝国的技术再次攀登到了下一个阶段,语言是力量的承载,他们不仅研究出来这些生物的语言,还发掘出了那些能横穿星空的生物最本质的能量。

虽然在他们环境中并无用处,可其中蕴含的知识是实实在在的。

“去打捞尸体吧,这样巨大的尸体不会卡在某个深渊裂缝里。尽快,别让我们的皇帝久等。”船长再次下令道。

所有人都点头回应。

战舰前端开始变化阵型,呈现尖刺状下潜。

下潜的速度并不快,他们穿过炮火造成的水流空虚地带。

“等等!那是什么!”突然,有人惊呼。

船长下意识地看向显示屏幕,屏幕中会显示所有生命活动的痕迹,但此刻屏幕上空空如也,只有彼此象征友军的战舰标识。

下一刻,数十道光点消失了。

这象征这些战舰再无无法向主舰传来信息。

发生了什么?

他们听见了雷声,但这样的海底怎么会有雷声呢?

漆黑的水流被搅动,巨大的阴影笼罩了舰队。

“目标没死!重复!目标没有死亡!”所有人的耳麦中能听见撕心裂肺地尖叫,“他甚至没有受伤,神啊,这是我的僭越,请原谅我的僭越,我愿为此付出生命!”

很快,尖锐的咆哮声消失,所有人的耳边再度归为死寂。

气氛同样是死一般的沉寂。

每个人都压低了呼吸,仿佛是害怕惊扰到什么,他们彼此对视,看见了对方眼中的恐惧。

恐惧来自未知。

他们现在连敌人在哪都看不到便折损了大半舰队,同时折损舰船的数量还在增加。

能听见的只有仪器运转的轰鸣和他们自己的心跳声。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

每个人都感到窒息。

终于,船长大踏步走上前,握住了通讯器,也是象征权力的船锚,“这里是第二舰群,我们遭遇了可怕的威胁,请求支援,请求支援!海域坐标……”

“滴——”

船锚没有反应。

通讯失去了作用,他们此刻好像变成了一座孤岛。

在这种深度的海水中往外看,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只有漆黑一片。

距离他们交火不过一刻。

先前笑着的传令员死死地捂着脑袋,眼球中充斥血丝,这不到半刻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几乎击垮他。

最后的咆哮究竟意味着什么?

神?

他瞥向战舰外的黑色海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