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溟海逍遥游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熄安抽出纯阳剑,收剑入鞘,淡漠地注视冠雪承昼狰狞的面庞。

“你!”冠雪承昼步步后退,

冰龙法相头颅被斩,消散在天际,他只得从天上重重地摔下,摔入雪地中。他想支撑自己站起来,可李熄安走过去随意一脚揣在他本就负伤的腹部,冠雪承昼被直接踹飞出去,在雪地上打了几个滚,腹部的冰甲开始脱落,混合着鲜血的殷红。

“啊……”冠雪承昼低吼着,可阴影笼罩了他。

他听见了剑身与剑匣摩擦出鞘的轻吟。

这哪里是拔出了一柄剑,他分明感到此刻的头顶升起了一轮太阳,炽热的火光笼罩他,他跪倒的地方,冰雪融化,大地瞬息干裂。他的心中世界正在逐步瓦解,对啊,这是他的心中世界,他仍有放手一搏的机会。

只要解开心中世界的封锁,这些圣路中祖们会将这里发生的一切告知。

他只需要撑到援军的到来。

在围剿九州余孽上,大荒与天央不分彼此。

“嗡——!”冠雪承昼释放自己的心神,解开破碎不堪的心中世界。

陡然间,飞雪消失,星空重新映入诸祖眼帘。

他们大喜,全力催动法相远离,四散奔逃,一时之间皆是法相遁离的流光。

是的,就是这样……冠雪承昼闷声笑着,逃吧,逃得越远越好。

对方虽然能将自己击败,但短时间里无法归寂他,到时候攻守将会逆转。

可突然,他听见上方传来清冷的话语。

“你就没有想过与你密谋的那几个大荒蛮神去了哪么?”

铁一般的爪提起冠雪承昼的头,将他上半身立起来。这让这位天央的九像之祖能无比清晰地看见四面星空的模样。

一轮……黑色的太阳!

不!

这不是太阳,这是一扇门,一扇通往九幽的大门!

冠雪承昼注意到了黑色日冕下盘坐的灰白色神像,它盘坐的莲台下万鬼起伏,此时神像的身边漂浮着三具巨大尸骸,正是先前与他密谋逃出心中世界的三位蛮神。

然后,哀嚎声响彻这片星域。

每一道流光的尽头伫立着一个漆黑的士卒,律法的力量在涌动。黑色士卒们截下流光,漆黑的火焰引燃诸祖自身,他们一个接一个坠入灰白神像背负的日冕之中。

冠雪承昼瞳孔猛缩,“律法……军团?”

“不……”他嘶声道,“你在圣路中如此行径,必然会被大荒中的律道察觉,你逃不掉……逃不掉!”

“你再听听,有没有什么声音?”李熄安拍拍冠雪承昼的左肩,覆盖细鳞的爪十分轻松地捏碎了冠雪承昼的整个肩膀。

但冠雪承昼已经不在注意这些疼痛了。

他听见了海浪声。

原来黑色的海洋早已包裹住了这片星域,巨鲸的影子在海水深处游荡。

“你以为这是全部?”李熄安弯下腰,笑着说。

宇宙在变化,流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