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神道之途(一)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黑暗的宇宙,两尊巨人手握兵戈在血战。

他们一路厮杀,直到其中一位崩断了戈矛,散去法相,露出颓然真容。

“嗡——!”开天般的锋芒笼罩住他,那尊仍然屹立的神威法相传来低沉的话语。

“你可以离开圣路了。”

他艰难起身,朝着法相的上方拱手抱拳,“如此,江沧符源,祝阁下成圣之路顺利。”

男人道出了自己的祖号,代表他诚心的祝愿。

“可否请名?”他要知晓战胜了自己的是何方神圣。

“烗瑞飞光。”法相高处,人影平静地说道。

“原来如此,尚方界飞光上人。”江沧符源感慨一声。

烗瑞飞光,六像祖,有着击败同境界百凶的战果。放眼宇宙亦是横行者。他在初入圣路便遭遇了这样一位狠角色,不得不说时运不济。

在圣路之中,哪怕最后得不到律法,能够获得的好处也是数之不尽的。他提前退出,自然与圣路中的机缘无缘。他不担心对方会杀自己,祖与祖之间,能够彻底杀死对方的手段很少,哪怕相隔两座骨像都只能击败,无法将其杀死,他与烗瑞飞光差距不过一像,惜败。

一股沉闷的号角声响起,光束从天而降。在光芒消失之后,原本江沧符源站立的地方已经空入一人。同时,在敌手消失之后,法相上方的人影抬起头,仿佛在等待什么,约莫一炷香的时间,一缕律法的纹路出现在他的身边,加上他此前征战的成果恰好构成了一枚完整的律令。

烗瑞飞光凝视这枚律令,终是露出了一抹笑容。

善之律法。

大约五百年前,善界之变,大荒的祖神从善界带回了这强大至极的律法,执掌万物本善之道。其威能从善之律法的上一位主人便能窥探一二,一位古圣,在真一生灵的眼中,这种存在从未凋亡,而这样的存在不凋亡,他们何谈律法成圣?

能出现在一个开启圣路的时代,对于任何一位祖来说都是欣喜若狂的。

他们有了一步登天的机会。

千万年不曾再进一步的祖多如宇宙繁星,他们已经深知自己无力再进一步。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对于祖便是等待死亡的来临。至于机缘?宇宙中能让祖再铸像的机缘少之又少,五百年前的善界之变,便是听闻有一枚世界之胎作为了百家争鸣的桂冠,如此,都有数位战力超群的祖登门参与争鸣之战。

就连宇宙中早已不见踪迹的星彩都出现在了善界,有不少人听善界流亡出的道统说过那位星彩的强悍,不仅仅是一位星彩,更是一位亲王级别的怪物,能杀死一位五像之祖后气机毫无变化的古老存在,击败与杀死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那位亲王能彻底杀死一位五像祖,意味着对方的实力恐怕在七像,五座骨像之后,往后每一座皆在变化本质,这是修行的路途中的逐渐转变,去适应律法。

一位七像之祖若是出手能够杀死善界那名儒祖,若是百凶则能六像。

烗瑞飞光自认为做不到。

根据不少道统的测算,这位亲王的年龄哪怕放在寿命悠久的真一群体中都称的上是活化石。

连再铸一像的机缘都出现了这样的怪物,难以想象这条圣路中又该有哪些可怕人物。烗瑞飞光凝望远方的灿烂星辰,这片星空属于天圆地方中的“圆”,是大荒超脱宇宙星体的证明。

光是能来到圣路中的生灵便不简单啊。

这可是大荒的星空,没有邀请令牌,便连踏上圣路的资格都没有。

烗瑞飞光找到一颗星辰,遁入盘坐休憩片刻。

可突然,他睁眼。

法相轰鸣,神光绽放。

这颗星球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寂静,那东西的到来悄无声息,甚至没有从宇宙从冲破天穹的痕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如见雪来》《74年重生日常》《嚼龙》《斗罗:我的武魂是写轮眼》【鱼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