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辰宿列张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坍缩之地,金色的光冉冉升起。

一支洞箫以挥剑的形式劈砍下来,从天紧握住酒水化成的方盾阻击。

“当”的叩击声回荡在这片寂静空间中。

叩击声未止,巨剑从天而降,直接击穿了从天握住的方盾。他侧身,躲过坠下巨剑,法决符文弥漫,手心处流淌酒水,黄葫芦光芒大盛。随后他纵身一跃,借此沿着巨剑剑锋飞跃而上。在其身后,巨剑落下的地方蛛网裂纹扩散,爆发出千万道剑影。剑影飞射,死死咬住从天的身形,他的速度只要慢上丝毫,便会被千万剑影吞没。

但从天始终没有被剑影赶上,他轻拍腰间葫芦。

黄葫芦震动,葫芦口吐出大江,大江酒水化长龙。

长龙环绕从天,咆哮着冲击上去,光是长龙所携的气势就扭曲了坍缩之地的灵,这看似随手的法术能令九像下神灵绝望。

可这头长龙下一刻被身披铠甲的威武巨人扼住龙首,拖拽全身狠狠地砸下,还未等长龙挣扎,巨人五指合拢,生生捏爆奋力嘶吼的龙首。顷刻间酒水长龙崩塌,酒水形成暴雨,宛若巨龙死亡后散落的鳞片。

酒水暴雨下,从天对上了一双红玛瑙般的双目,菱形,冰冷。

片刻失神,洞箫已临从天面门。

“轰——!”身穿麻布的身影倒飞出去,砸在漆黑地表。

深深凹陷的坑洞中,从天捂着头,一只手撑起身子,一只手倒拿起葫芦,迎头浇下。随着酒香的弥漫,从天的伤势也已痊愈。趁着酒水流过面颊,从天还借机舔了口,恢复了些气色。

他的确有些疲倦,大概是太久没有这样活动筋骨了。

九像的灵海浩荡不息,仿若无穷无尽,可在律法的战场中,灵的损耗是无法短时间弥补回来的,他此刻的灵大概只剩下全盛时的十之二三了,不怎么经得起折腾。

此番未完,扬起的黑色烟尘破开,金色巨人手握巨剑砸下。在从天的角度看,仿佛整个天空都是金色巨人的身影,而砸下的巨剑就宛若天蹋。

一个鲤鱼打挺,从天扯着喉咙吼出一个名字。

“封天如意!”

一方刻着天纹,丈量尘世的玉质如玉被酒水席卷,托起,显化而出。

从天捧起如意,心神俱凝。

“如意如意,随我心意,快快显灵!”

玉如意表面闪烁微光,便听得一声轻叱,腾云白雾浮现,仙宫倒映在云雾之中。落下的巨剑和金色巨人消失在从天头顶,出现在距离从天十分遥远的位置,巨剑落下,剑锋处自然空无一物。

从天手捧的玉如意也随之破碎。

他站起,叉腰,咳嗽着,语气十分埋怨,“玉麟刀用了,封天如意也用了,这回去又是一屁股债。”

从天深呼吸,低着头。身后,九座神像重叠,归于此刻升起的巍峨法相。

他望着远方手握巨剑的,同样看过来的金色神像,说道:“罢了,罢了,债欠的多了我就等于没欠过。”

伸手,葫芦倒悬头顶,美酒如大江入海,奔腾啸动,于法相周身缓慢汇聚诸多太古神兵,每一杆神兵上都遍布真名刻纹。这代表这些神兵利器并非限制于观测映射,而是真真切切的具备本体威能。

“说个实话,你还活着么?”从天一边问,一边在环绕自己的神兵中随便挑了件顺手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