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平凡即喜乐(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李成器在向镜海深处遁去,法相表面流动辉光,由绚烂星云构成的盾牌抵御着镜海水流的侵蚀,以开天混沌构成的巨矛劈开一座一座沉浮黑暗中的世界,他目光扫视过劈开的世界残骸,目睹世界破碎后释放出的深邃畸形的灵。

向着黑暗,法相低吼,以它为中心,似乎如同一轮太阳在这无垠黑暗中缓缓升起,同时,镜海的流动似乎停滞了,这些流水的形体好像真的变化的与镜片一样,李成器凝神,法相举起手中混沌巨矛,然后猛地投掷出去,沿途洞穿一切,在途径的边缘留下镜子碎裂的蛛网裂痕。

“轰——!”法相消失,转瞬出现在混沌长矛的落点处,将钉在海底的混沌矛拾起,李成器面容凝重,他已经如这般探寻了极为广袤的区域,但依旧没有任何活跃的灵响应混沌。

李成器深吸一口气,凝视黑暗中游过来的荧荧光亮,那股世界堕落后的灵再度被他捕捉。

这些世界彻底疯了,灵的味道令他作呕。

哪怕面对他身后这样一座法相,沉沦世界仍然跟随过来,想从他的身上剥离养分。李成器握紧混沌矛,在他的感知中,黑暗中亮起的光点越来越密集,偶有强大的火光闯入他的视线。

该说不愧是一方古老大界么?光是他此刻能感知到的世界数量已经有古界如今所处星系的生命星辰的程度。

而更多的还隐藏在广袤黑暗中,不为人所知。

也不知道善界百祖是否抵达过这个深度的镜海,恐怕没有。李成器回想善界诸祖的丑态,对于百祖来说,善界的秘密似乎太多了,他们也只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之中的蛀虫,因为只是蛀虫,所以自然没有想法离开舒适的区域,前往未知危险的星空。

李成器无视了觊觎他的沉沦世界,星云盾耸立,犹如一片在宇宙中旋转的璀璨星云,为李成器隔绝沉沦世界,哪怕沉沦世界扑上,最终结局也不过是沦为星云盾上的尘埃。

混沌矛钉穿一片又一片镜海海底,逸散出的混沌气得不到丝毫回应。

连李成器都有些气馁了。

虽然镜海之中的沉沦世界难以奈何他,可早已有着致命的利刃悬停在他头顶了,那是一张留着口水的大嘴。

“奶奶的。”他被耳畔的声音折磨的直挠头,“别吵行不行?等我找到上人之后说两句遗言,说完你再吃。”

善界之天,横亘在他心头上的的庞然大物。

如果不是虹的星纱,李成器都不必去想现在他在哪,肯定在善界之天的肚子里。这无意识的、单纯凭借本能的善界之天根本不会放过他,此时此刻没有下嘴,是它在打量李成器这个刺猬,想着从那个角度能一口吞下。

“交融吧……交融吧……”那声音喋喋不休,宛若一道道海潮拍在礁石上,不停冲击李成器的灵魂。

李成器知道这玩意在做什么,是在消磨他的自我,他不能疲惫,也不能出现丝毫漏洞。

“交融吧……”那声音仿佛在笑。

“归于大潮之中,汝亦能呼吸这世界……”突然,这道声音说出了从未说过的话语。

李成器一个激灵,连法相的脚步都跟着停下来。

对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