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九天的目的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善界,天云破开。

随之而来的是一道直坠的影子。

狩猎中的秽物们抬头,闻风而动,秽物们嗅到了令它们无比兴奋的气息,有的就连手中正在吞吃的祖都放过。

一阵光雨下,大地破碎,那道影子坠入了镜海,掀起波澜,无数镜中世界淹没沉沦,如一面面被打碎的镜子,只留下能折射出片语的碎片。这些破碎的镜片都倒映着那影子的真面目,由千万个镜片折影照射出他的模样。

镜海翻滚,莫名的火在海面燃烧,蒸腾出无边的白雾。

当秽物们靠近,善界的祖们投以目光,白雾竟然晃动了,乍一看上去像一条带着许多尾巴的狐狸模样。这白雾狐狸随风晃动,不一会消散了,露出白雾下燃烧的金色火焰的海面。

有人在下坠。

李熄安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周围,无数包裹着自己上浮的气泡中是一枚枚镜片,冰冷的海水涌来,海浪的声音中夹杂着那些世界的低语。他在来到善界之时听过关于镜海的传说,人们说坠入其中的生灵会迷失在镜海中,因为每一枚镜片下潜藏一个世界,在无穷无尽的世界里,原本清晰的道路便会模糊,如此,等到镜海翻涌,坠入的生灵便会被彻底吞没。

他对着上方伸出手,向唯一一抹光亮伸手,像是要握住什么。

借着海水中的微弱光亮,李熄安看见自己满目疮痍的手臂,漆黑的道纹覆盖全部,鳞片焦黑,如被火炙烤的木炭。道纹还在延伸,他能感受到恶之律法在趁这个时机侵入他的周身,要将他化作律法奴仆。

羡天的一击。

那狐狸没有留手,喜怒无常,九像尽出。

李熄安猜不透羡天究竟在想什么,对方没有杀意,她甚至不是在针对自己。

只是一点不快么?对他违逆了九天的不快?

不,李熄安很快想到了一个更加具体的形容。这不过是一个孩童对着一点让自己好奇的虫子伸手去碾,看虫子的外壳下能碾出什么样的血和肉而已。

很快,海水中最后一点光源消失殆尽。

就连李熄安明亮的眸也合上。

真痛啊,他在心底微微叹息,可能全身的鳞片和骨骼都碎了吧,碎的彻底的那种。毕竟他的灵在涌动,牵引五行维系生机依旧不见丝毫好转。

秽物们跟过来了。

李熄安嗅到了那令他作呕的气味。

在镜海中,顺着海水,这些味道更加腥臭扑鼻。

可李熄安一动不动,放任自己逐渐下沉,羡天的灵与恶之律法同时发作,两道伤势在他体内横冲直撞,几乎要将他撕裂。

他现在只想安静地休息一会,但只是一会儿,有的东西都不让他如愿。

秽物们更近了。

李熄安感觉自己像是躺在夏日的垃圾桶旁。

周围的海水剧烈波动,整个海域震荡,来到最快的是个大家伙。它伸长脖子,在漆黑镜海下四处张望,目光越过镜中世界,游荡着,终是看见海水中下沉的身影。

它裂开嘴,动作迅猛强劲,以身躯撞碎沿途镜片,冲向李熄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