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鳞类真龙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呼——!”李成器收剑如匣,最后一缕火光熄灭在剑身之上。

石质剑匣隐没昏剑的性质,收敛了极为爆裂的火行之剑锋。

他的身后全是被斩成数段的尸体块,其中有的身躯庞大,一头头颅落下,便像一座小山。

这其中不乏皇道生灵的存在,面对这种程度的妖魔浪潮,不是被吞没,就是避其锋芒,另寻他路。如李成器这种硬生生杀出来的极少极少。完成这样一项壮举,他看上去并不疲惫,仍是精神百倍,还有余力啃完了那只烤狼腿。

“凑合。”古界老天爷这般评价,“不如神禽腿。”

走过妖魔潮,前方的路安静下来。

李成器打量四周,他在判断这些秘境究竟是如何形成的。

那些妖魔便是诞生在这里,是由坠入重元海中的生灵堕落而成,并漫长时间没有人清理,便越积越多,直至现在他的到来。妖魔的诞生的原因李成器看得透彻,可秘境的结构却让他有些迷湖。

妖魔恐怕每个秘境都存在,只是多少的问题。

能确定的是其中绝对不存在真一生灵,因为祖根本不可能死在重元海里。

这样算来,妖魔狂潮根本不会是威胁。李成器反正不认为这有什么难得,一路砍瓜切菜似的,和他在菜市场剁肉没什么两样。

这样筛选争鸣者能筛出个啥东西来?李成器挠头。

正当他想着,前方,一只巨大到填满整个空间的眼睛睁开,眼童上点亮森然绿光。那只眼睛转动着,盯着下方无比渺小的李成器,如恶鬼盯着它的猎物。

皇道极境,宇宙百凶。

李成器心道:“皇道极境的百凶种族还能落入重元海死掉,我都替你感到丢人。”

昏剑出鞘,昏暗的空间内黄昏降临,燃烧的火光照亮李成器狞笑的脸。

“来!让我尝尝你是什么味!”

…………

镜海外,云海上,神像低首,百祖沉默。

他们注视镜海,秘境内的生灵死亡,那枚带他进入秘境的镜片便会出现。

现在算来,半日功夫,已经死伤过半了。镜海上沉浮着闪闪发光的镜片,染血,象征死亡。

非皇道极境不可争,这句话恐怕在这一次不再是戏言。

秘境空间很庞大,哪怕是皇者也要走上数日才能走完,何况秘境内还有各种阵法妖魔,一般而言,七日时间能抵达秘境终点已经是天才中的天才。

祖将目光投向重元海。

他们能模湖的捕捉到海面上映照出的秘境投影。

其中有几位强大的不像话,这也让善界之祖们称奇。他们认出那完全无数阻碍的几个生灵,是天央道统中的年轻人,青袍男子甚至从未抬手,环绕他周身的千万把古剑便飞射而出,荡平妖魔,他是祖观察的所有投影中最迅速的。

“儒祖,这样下去,重元海选拔恐怕不止选出百位啊!”一位祖感慨道,“这些年轻人带来了百家争鸣曾经从未有过的活力和强大,这些死亡式的选拔在他们眼中与儿戏无异。”

儒祖皱眉,思索着。

“还有数日时间,我可与众人商议出个对策。”儒祖苦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