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勾朔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杨怜月的视线触及到漆黑的瞬间便被震慑了,那深邃下流淌的东西太过璀璨,璀璨到超越此刻她头顶的星空。

或者说,那就是一片压缩的星海,成千上万道暗淡星璇在漆黑上编织色彩。

杨怜月发誓自己绝没有见过这样的生灵。

“您是?”她喉间滚动,发出的声音嘶哑的不像她自己。

“李成器又变强了,强到我在古界里找到不他,所以干脆来看看你。”那道漆黑的影子说道,他从黑纱下伸出手臂,整条手臂都是宇宙般的构造。

杨怜月目睹对方伸手,指向天空,对方的指尖仿佛触碰到什么,一阵又一阵涟漪在虚空上泛起,扩散至她视线不及的地方。

陡然间,她能感觉头顶的星空变化了。

古界来到另一片星域已经两百年,头顶的星空从未改变,那些星星闪烁明亮的钢铁辉光,并在这两百年的时光中保持不变。但此刻不同,笼罩古界的星空被瞬间替换,一轮从未出现的满月悬挂在天际,满月带着莹白圣洁的光芒洒向大地,古界的表面像结上一层银霜。

杨怜月盯着那轮满月,内心深处只觉得惊惧。

比起月亮,那更像只眼睛!

她的灵觉远超常人,在这种判断上她从未出错。那月亮就是某个东西的眼睛,只是以月亮的形式注视大地!

悄无声息的,桃林的暖香飘远了,以他们为中心,整个世界仿佛被对方那只手给推开。当星空停滞,圆月高悬,对方缓缓低下头,杨怜月知道对方正在看着自己,那种视线直接越过了自己的躯壳,深入灵魂,她一下子被看透了,仿佛连灵魂都抽离了本身,在对方眼神下碾碎搓揉。

也许是出于恐惧,也许是出于被蔑视的愤怒,杨怜月下意识地出手。

磅礴的灵怦然爆发,以铁青为心,贵金为边缘,火一般的羽翼层层叠叠,杨怜月踏前一步,那些羽翼彻底伸展,展开森罗万象!

这是梦幻!

她将自己的梦化作了自己的皇道领域,在梦中沉眠,感召那些同样在沉睡中的强大存在,无论多么遥远,那些沉睡中的古老存在愿意在此刻为杨怜月提供帮助。

一双,两双,三双,硕大如阳的眼眸在羽翼垂落后睁开,庞然的巨影在梦中盘旋。

“吼——!”一头巨兽猛地降下,虚幻的身躯仍然造就大地的颤动,它的躬身,宛若山脊高起!漆黑人影站在原地,巨兽袭来,他甚至不曾给予视线。

下一刻,这由梦构筑而成的强大巨兽被星芒的剑刺穿,巨兽咆哮,仍要起身杀向那道身影,接着,一柄,两柄,星芒成千上万,刹那汇聚成绚烂斑斓的星火,星火中央,巨兽的身躯被燃烧殆尽。

可这并不是结束!

一道不属于星空的剑穿过星火,笔直刺向漆黑人影的胸膛。

这道剑光是金色,杨怜月一手执剑,一手横箫,原先整理好的发丝于身后狂舞,面若一神人。

鸣剑吹箫,她独身踏星火。

“我很满意。”最后,得到一声称赞。

星纱褪下,融金色双瞳点亮,赤服袖袍舞动,挥袖间,打散剑气箫声,一切归于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敌透视》《美女的神级保镖》《荒野俱乐部》《红楼琏二爷》《筑梦太空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