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古修士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帝都中心的繁华区域,黑雾弥漫。

武装直升机开启照明灯在会场周围盘旋。他们等待上层的指示,可上级要求他们返航。

“事情闹得很大了。”

老者感慨。

“一开始不就打算这样么?没什么好隐瞒的,人又不傻,只是他们知道了又能怎样?”

有人尝试走进黑雾,可这种黑雾带着诡异的腐蚀性,哪怕穿着防护服也没用,这邪门玩意能隔着防护服把人变成干瘪尸体。

族老们根本没有走远,他们就坐在会场隐蔽的会议室中。往外可以看到深渊般的巨大空洞,还有一圈围绕在空洞边缘的匍匐黑影,他们身体伏的很低,在脚下有亮起的繁杂符文。这些符文修改现世规则,将古老力量源源不断地输送给空洞中心漂浮的石像。

族老们望着那只石像,眼瞳里闪烁着敬畏。

“当他降临,我们会获得长生机缘。”

“这血腥的祭祀是向世界通告我们无与伦比的统治!”

“这样啊,难怪家里的老家伙们这么想要和你们合。”

一众苍老嘶哑的声音中突然响起年轻的声线。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年轻男人站在会议室门口。

笔挺西装,白衬衣黑领带,手里掐着一束白玫瑰。

他来参加一场葬礼。

“……顾彦!”

有老人认出年轻人,拍桌惊起。

男人笑笑,眼瞳里是满溢的银白色彩,像投进这黑雾的一缕月光。

…………

金色烛火在李熄安眼中盛放,他身体弯成弓形,小腿处的鳞片扣合。

似龙似人的生灵猛的蹬地,如箭矢激射而出,直奔血色漩涡,这段距离其眼中缩短至触手可及。他张开双臂,此刻赤铜般的鳞片覆盖了整条手臂,指节如同相互叠起的利刃。

他发力,撕开了漩涡。

同时载天鼎始终悬浮在他身后的高处,象形文字奔走,活灵们全被激活!

可惜已经晚了。

当李熄安如矢撕开血气,亲眼目睹了一场古老残酷的复苏仪式。

赵行舟的右眼被那只枯槁手掌扯了出来,然后将猩红色的眼球塞进血淋淋的空洞眼眶。一股令人呕的气息在赵行舟的身体上释放,他的骨骼皮肤扭曲变化,变得不像人形。

赤蛟没有丝毫犹豫,鼎身青芒渐起,活灵走地,他要连同赵行舟的身体与那只诡异眼球一并斩杀!

“轰——!”

庞然的灵在激荡,轰然声响彻整座祭坛。

一个人影被扔了出来。

是那龙似的生灵,他贴着地面倒飞,一方青铜巨鼎落至地面,他直接踩在青铜鼎身,身体几乎与地面完全平行。

他抬头,金色瞳孔里是冰原般的森冷。

少年的面颊被细密的鳞片包裹,伴随着呼吸声舒张开合。灼热的血顺着衣裳滴到地面,冒出白色的蒸汽还有腐蚀的嗤嗤声。自上次生命的进化,李熄安的血液即是蕴含无尽生机的宝药,又是致命可怕的剧毒。

一个照面就被创伤。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凝视前方。

雾气消散,一头三米高的人形怪物站立在那,右眼闪烁着嗜血的猩红,血肉与精魄交融,为它披上古老威严的铠甲。

浮动的血气在身后凝聚成披风。

那东西提着一柄刀,刀刃在滴血,同样的灼热滚烫。完全看不见一丝先前年轻人的影子,这便是被祭坛镇封不知多少年仍旧有能力脱困的可怕生命。

“阳神境大妖?”

披着铠甲的怪物开口,声音嘶哑又重叠着无数死去亡魂的憎恨。

“如今这方世界还能诞生出阳神境么?”

它自语,又提起古刀,“无所谓,化我的血食吧,如今新生,正缺一头盈满血气的妖物来填补。”

李熄安没有回话,只是吟诵杀伐古经。鼎身轻吟,象形走地,来自莽莽太古的存在时隔千万年重新显化。

五行杀伐术之木。

注视庞然的龙象与腾蛇,那存在低吟。

“本以为只是一缕精魄,没想到是真灵显化,妖物,你真是我的福星。”

它提刀,无与伦比的气息运转,似乎是要斩下腾蛇与龙象的真灵来滋补己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鉴宝狂少》《三国之无限召唤》《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渔夫直播间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