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大兴安岭的来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烛龙以左

“那边咋回事老白?”兔子觉得那边不对劲。

“又一副图录。”通明座说道。

“图录?什么图录?”

“封存了某种极其可怕的存在的绘卷,我上次见到的那一副是借助绘卷呈现出古老星宿的力量。”

“古老星宿的力量?”兔子吃了一惊。

“这么吊?那你们是怎么搞定的?”

“因为只是没有智慧的傀儡,真正的灵仍在沉睡。”通明座回答道,他的感知还能延伸,所以能清晰捕捉到战场中心的景象。这里存在的生灵大概只有他能做到,在感知交织中,有很多来自其余地方的神识在扩张。

可君王间的战场太广阔,他与卓诺萨利搏杀了数日,战场蔓延千里。

没有极宫境的修为,神识无法探清楚中心究竟发生了什么,可能只有一个大概迷糊的概念。更别提此刻通明座看见的图录。

“结束了。”通明座突然说。

“什么?结束啦?这就揍完了?”兔子一愣,也想往那边在看几眼。

她什么也没看见,反倒是听见了头顶的闷雷声。

不知不觉间,四面八方的云在往这边汇聚,而遥远的群山中心,正是黑云汇聚之地。

一道粗壮的枝形闪电明灭在大地。

像有人在云层上方拉开了水闸,暴雨倾斜而下。

“小鸟崽子,给老娘挡挡雨不行么?”兔子往她站立的神禽头顶拍了一巴掌。

拍完巴掌,一张巨大的羽翼遮住了这块区域,叉腰的雪七满意地呼气,下方是神禽无奈的脸。

暴雨笼罩下的群山很是朦胧,尤其是因为通明座和卓诺萨利肆虐的土地,熔岩凝固,风暴卷起无数树木,土地表层温度高的不可思议,现在大量雨水的冲刷下,热气升腾,往暴雨中心的方向看去,蒸腾的热气仿若迷雾,为满目疮痍的群山披上白纱。

狼群在暴雨中退去。

那些伫立在山峦上的影子消失了。

“结束了?”有人问。

人们神识扩散,可竟然雨水阻隔。

雨滴中有股奇异的灵,神识没法在大雨中前行多少距离,他们也就放弃了探查的想法。当神识触碰到雨滴时,他们感到安宁和祥和,有种说不出的畅快感。

也许真的结束了。

暴雨冲刷着君王造就的战场,磅礴雨幕下,冰凉的雨水才让人恍惚过来此刻正值寒冬。

九州中的北州,哪怕这块土地应属于北州中偏边缘的地带,冬天也是相当的寒冷,大雨下温度在渐渐降低,热气蒸腾散开,带来最后一股热浪的同时,将这片天地的气候回归正常。

在灵气隔绝雨水中的一众崛起者中,柳家那位老者没有动作。

男孩在他身旁打了个哆嗦。

全身上下都被冰冷的雨水淋湿了。

“爷爷……”男孩喊着。

“不要着急。”老者笑了笑,因为雨水耷拉着的花白眉毛下是眯的看不见瞳仁的眼睛。他身上的鳞片纹路隐去,失去了蛇一般的狠辣感,就只剩下被雨水淋湿的滑稽和表情的和蔼了。

“去感受这场雨。”

“爷爷,我……”男孩还想出声,被老者打断。

“嘘——心要静。”

“这是一位王对群山的馈赠,我希望你能从中感受到一些东西。”老者轻声说。

“你是咱们家里和蛇仙相性最好的,在这个时代,你将来必将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你要永远记住,很多事情光凭力量还远远不够,你也绝不能仅仅只拥有力量。你得学会明辨是非,并在宽厚的同时不失血性。爷爷带你来到这里,知道为什么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