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海洋皇帝的驾临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月落日升,月起日降,日再落月再升,距离李熄安从海渊中走出,两个昼夜已过。

他在云层上方游弋,鳞片合拢收敛,身上披覆着金色火焰。火焰如同绸带肆意飞舞,为他隔绝阻碍,盛放的烈焰下等同于空中的所有为他开道。

下方是云海,上方是深邃的星空和皓月。

玉钗顺德自海渊里出现后很少现身,她为了不被那具被秽物吞食的身躯发现,完全遮掩气机,将自己封存在了载天鼎中。那个女人闭目,两只白玉手掌合拢仿若一口巨棺。现在那合拢的气息无暇的“棺”就在李熄安的载天鼎里,第一天鹿王还好奇地打量下,后来就失去了兴致。

他和通明座在长白山之巅分别。

对方目送他走进了长白天池后再次孤身上路,前往大兴安岭。

当初在太行山接过的信封里就有提到窥视大兴安岭的狼群,狼群,统领他们的王是一位承冕生灵。他率领北原的狼群踏入了大兴安岭,就按照信中那个兔子的说法,她反正挡不住,爱谁来谁来,谁也不来她就跑路。到时候狼群入侵踏足诸多生灵的家园,血洒江河,她也管不着。

大兴安岭的那位充分为他们叙述了狼王的强大可怕,字里行间写满了害怕,害怕,还是害怕。

至于是否抛弃大兴安岭,离开自己的家园,那兔子不会,她只怕是做不到。因为信息中除了害怕还表达了一个消息,就是现在太行的随便哪一个都好,记得去狼嘴巴里把她捞出来。

将青焰支开到了长白山,就是大兴安岭的那位不会离开,要死斗的预兆。

承冕生灵。

显然在对方眼中,一头承冕生灵及其子民的威胁远远超过长白山的句丽入侵。

若是通明座孤身前去面对狼群,李熄安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承冕生灵与承冕生灵之间的战争不是群体能参与改变,问题是他在海渊底遇见的那位招摇揽星上人,他与通明座有过一战。招摇揽星遭遇通明座的那具身体按照对方的描述是损坏了,也难怪李熄安面对的皇道极境层次的祖临化身没有让他感到棘手。

第一具化身损失在通明座之手,同样,那具身体应该是最巅峰的化身。

一位皇道极境的祖临化身对于现世来说有多可怕不必多说,可能只有承冕生灵才能限制,寻常诸灵遭遇唯有死亡。除开李熄安第一次遭遇祖,黄河那一役之外,其余所有时间段与那些古修士的搏杀都在龙脉之中,在古老山脉里,承冕生灵有着巨大的优势。

而通明座显然是在长白山外遭遇的招摇揽星上人。

虽然赢了,但绝不会好受。

在拖着这样的身躯前往大兴安岭,面对同层次的可怕君王,情况很凶险。

以通明座的性格不可能退却,他此时时刻必然在征战厮杀。李熄安想着,身上的金色火焰燃烧的更加猛烈了。

云海被他游弋带来的狂风撕裂,沿途出现一道巨大的豁口。

小兴安岭距离大兴安岭更近,小兴安岭的生灵又在何方。李熄安不知道,他对这片北方,或者说如今的北州很陌生,终归不是这里的生灵。

玉钗顺德口中的北州,九州九大州之一,过去北州与相邻的中州的分界线乃是北漠北原和天渊,北漠在瑶池一梦时李熄安和黑马一起走过,走过北漠便是大漠皇帝。现在这些都不在了,地形也有了很大的差别。李熄安不知道最后这片天地会不会变得和过去九州一样。

他估算着,太行为中州边缘,往西南方向延伸不知多少万里,皆为中央厚土,包括炎国和其他很多地方。

九州广袤无边,对于一尊妖皇来说也是如此。

过去那个时代能不借助外物以身丈量九州这片土地的,真一亦不可,玉钗顺德和横箫金倪都走过很多很多地方,也未能衡量。李熄安莫名想到了那马妖,他行进的速度可以说是异常,几个月的功夫能从昆仑抵达太行。若是他愿意,说不定可以做到。

马妖……

太行他沾染污秽时见到了那匹马,或者说见到了身披黑色鳞甲环绕诸星的生灵。真的只是秽物引他堕落捏造出的虚幻吗?他说不准,很多事情没法光靠思考得到结果,他需要真正的行过才有这个资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