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君王们(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烛龙以左

“噔——!”女人收剑入鞘。

徒留一地鸟毛。

阳神境大妖正麻木地看着她,两只光不溜秋的翅膀遮住下腹。

“太行山之君南烛亲启……”她拿着有些滑稽的胡萝卜,轻声念着。

这胡萝卜上有不凡的禁制。

不过对她而言不算什么,倒是其中的内容看的她眉头微蹙。

“你打大兴安岭来,给你们的王送信?”

大妖一个劲点头。

“那第七十九位妻子是怎么回事?”女人又问,

深冬的寒风吹拂而过,勾勒出白衣下的高挑曲线,成熟诱人,却笔挺得像把尖刀。

女子的面容比这太行山水还要来的美,面上沉淀的温柔像能融化山中的冰雪。

大妖很没出息地看呆了一瞬。他发誓,他找的七十八个老婆加起来抵不上眼前这一位好看。不过可惜,再好看最多也是他的第七十九位老婆。

兔子老嘲讽他是个矛盾的种鸟。

原本安安心心到个播种鸟就好非要搞些恩恩爱爱,假的不行。这是他和兔子矛盾最深的一次,什么叫种鸟?啊?翻译翻译什么叫种鸟?他对他七十八个老婆们可是绝无他心,又不是烧杀抢掠来的老婆,你情我愿的事能叫种鸟吗?

大妖正色道。

“家里娇妻共七十八位,美人你要是愿意,自然是第七十九位。”

恰好女人的读完了信息,最后一段话是说希望您能替我杀掉这信使,大兴安岭不需要自我矛盾的情鸟。落款大兴安岭之地主“青焰”。

青焰?大兴安岭的王名为青焰吗?

“你回去吧,这信我来送。”

“这不好吧?”光不溜秋的凶禽狐疑。

女人晃了晃书信末尾。“你想死的话也行。”

大妖一声咒骂。

…………

铮铮剑鸣。

曦光昏光交织,斩下漆黑生灵的头颅。

虚空荡漾封锁周身,大雪封冻活灵本体,黑白混沌剥夺与宫阙的联系,熔岩滚滚崩毁脊柱四肢。

最后,一剑枭首。

活灵毁坏,从灵动凝实的躯体逐渐成为虚幻。

十六柄古剑轰鸣接住逐渐虚幻的毁坏活灵,暗紫色的霞光弥漫蒸腾,李熄安履行了他最初说的话,将其撕成了碎片。金火燃烧,泯灭了黑雾。

数十道金色闪电自空中落下,坠落大地。可被弹开了,两者碰撞竟然发出金铁般的振鸣。

君王们拱卫这片土地,根本没法插进泥地,一花一树冷硬如铁。

一只狰狞巨爪接过那数十道金色闪电,悬浮掌中。李熄安注视这些如剑如刀的古老令牌,上面铭刻纹路。加上原先坠下的那一道有十七道之多。

交叠的域散去,风雪消失,君王们的庞然体躯也随着风雪隐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言灵师的娱乐圈》《我要与超人约架》《游戏王者》《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