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八像碎星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风雪停息,楚杏儿却在那瑟瑟发抖。

厚重大棉袄也温暖不了她此刻的内心。

以湖心孤岛为中心,四方高山上伫立着四位君王。

北边是个裹着苍白毛发的人形生灵,皮肤表面的熔岩脉络已经随着时间渐渐停息。他坐在两座峰峦的凹陷处,修长手臂勾着山峰。

西边是头仿若冰晶铸就的神鸟,形态像极了传说中的凤凰,收拢羽翼的同时收拢虐饕的白雪,尾羽安安静静地顺着山脊垂落,淌过神圣光辉。

南方的楚杏儿认识,倒不是认识,而是之前见过这种,不过可能比这位小上许多倍。一头大熊猫,大家是这么叫的。楚杏儿不确定这存在究竟能不能被称作大熊猫。这浑圆的丝毫不见威严的黑白胖子坐在那,两条手臂耷拉在躺平的大腿上。

东边是那个借着黄金甲壳突兀出现,自称“蝼”的六臂生灵。

他们姿态各不相同,可无一例外地向这里投下目光,呼吸间偶尔掀起浓郁的灵气潮汐。

楚杏儿知道这些家伙不是在看她,可仍然忍不住心里发憷。

真的吓树。

孤岛上古木耸动,震动感甚至使大湖泛起波澜。

铁鳞扣合间,赤色的庞然大物舒张身躯,金烛沉默燃烧,枝叶阴影处垂下赤铜骨面及延伸的粗壮颈脖。他沉重的呼吸在这片区域掀起狂风,尖啸着穿过古树枝叶上的厚雪。

楚杏儿搞不明白这气氛怎么回事。

大伙不是来这帮忙的么?怎么气氛剑拔弩张感觉马上要打起来似的。

寂静,死寂。

山中万灵因为君王们的相遇俯首,默然拜服。于是整座山都是静悄悄的,除却那些君王们的呼吸或行动的震颤外听不到其余一点声音。楚杏儿现在觉得最嘈杂的是她的内心戏,她内心在咆哮,在嘶吼,说你妹啊!瞅就瞅,观光就观光,不要搞得那么恐怖行不行?

此刻,四方君王的视线终于消失了。

准确来说是被阻隔。

被一场金色的雨。

至尊曾经以无上伟力开辟的小世界,是过去最辉煌时代的九州大地的一部分,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如今坠落,回归大地也能带来惊人的变化。

这种变化是曾经天地完全复苏都不具备的。

例如加快了某种东西的出现。

君王们注视着,心头皆有感应。

这片土地,这座古老山脉多了某样东西。李熄安缓缓抬头,金色的雨点打在他的鳞片上,绽放,散开,却没有消融。这些金色的雨点顺着坚硬铁鳞留下,落至地面。

这才彻底消失。

整座太行山都是如此。诸灵望着这场神圣的雨落下,洗涤群山。

群山的某处角落,金色雨点打在墓碑上,淌下,勾勒出墓碑上的文字,仿佛是这场雨在念诵他的名。

这段时间进入太行的妖魔鬼怪也在这神圣下缄默,这是机缘,却不属于他们,金色的雨携着太古九州的辉煌重落大地,属于群山,属于这片土地。

云层开裂,铺洒下金光。

这片湖在颤动,湖面突兀地惊起密密麻麻的水点。

被照耀到的山峦在变化,石壁耸动,出现了建筑的痕迹。山中的林木虚幻,鸟兽惊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苟道真仙》《吞噬狂帝》《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混混中文网】【言趣阁